在台灣的時候,常常會覺得,沒事還是不要一直喝星巴克
一杯那麼貴,總是有什麼理由要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才會去喝
因為我少花點錢,還是可以得到滿足阿~

可是在這裡,我簡直把他當成50嵐
好吧...是誇張了點啦
但是常常內心掙扎今天要喝Starbucks(我喜歡的兩塊多起跳)還是bubble tea(三塊起跳)
從來沒想過這兩樣東西可以拿來比較=.=
但因為反正怎樣都要花那麼多錢,我當然選自己最喜歡的阿~

基於以上邏輯的不同,導致我在這裡常常買一些看似奢侈的東西
像是Tazo,依稀記得微風廣場樓下的超市有在賣,各大星巴克門市也可以買到
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沒事去星巴克買,一模一樣的東西,星巴克一杯80塊台幣,在超市應該可以平均一包8塊錢買到吧!
在台灣茶包一包8塊我買不下去Orz
但是上禮拜在Superstore看到一盒約台幣150元,內含24包,馬上毫不猶豫的買了XD
根本沒便宜到哪去,但反正都要花,就選讓自己爽的吧~
↘Black tea,我另外還喜歡 Earl grey 跟 Mint


另外還買了Haagen-Dazs(500ml)台灣大賣場價格約230吧?沒記錯的話
這裡大概台幣180元,所以就買啦(滿足)
↘每次買都忍不住選了草莓,這次打定主意一定要買香草


↘題外話,這款藍梅優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