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字 -- 囧

這個學期這禮拜就要結束了
照慣例ESL的學生有個升級考試
但因為我轉成Business English Program,所以取而代之的是presentation

本月主題是franchise,所以挑了兩間有加盟的公司來做介紹
一組兩個人,所以也可以說是一人負責一間的意思啦~
總共的時間長度大約也只有20分鐘,可是光我自己練習的部分就花了15分  囧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連這15分鐘的講稿都背的2266
明明是自己寫的阿>_<
年紀大記憶力真的退化嗎?
好歹我也是練習了五次以上了,螺絲還是吃的緊阿  囧
很想要不依賴ppt跟手上的講稿,但我就是會忘記會忘記會忘記
好久沒認真準備presentation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