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的時候覺得,跟這裡比起來,在台灣我真是每餐都大魚大肉
湯是一定要有的,就算大熱天我還是不能沒有湯阿
菜的話呢,兩樣菜是基本的,就算是自己煮也一樣,飯後再來一杯五十嵐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三明治阿~~可是有時候又只能吃三明治
就算是不喜歡還是吃光光了
現在習慣是習慣了,可是我三明治都只吃一半,頂多夾的火腿挑出來吃完
剩下的麵包跟cheese就這樣被我丟了(阿彌陀佛)

homestay家的青菜通常只有兩種形式出現,沙拉跟川燙
萵苣跟蘿美心就是沙拉,玉米、broccoli跟zucchini就大多是川燙
阿!不然偶爾就是用烤的,所以基本上他們是等到上桌了才調味
例如加上dressing啦 margarine....恩....還有sour cream
搞到後來我也變的很習慣這樣吃了

青菜是一個部分,第二個部分是肉,第三個部分就是馬鈴薯了
肉的話大部分都是烤的雞肉或牛肉,大概因為是夏天吧
馬鈴薯也是直接就這樣用水煮到軟,再上沾醬,但我比較喜歡mashed potato就是了
所以一整盤根本就不會用到油

總之跟台灣比起來,我們使用的食材種類多很多
但不曉得是不是我真的適應這裡的少油習慣還是怎樣
最近只要我泡了老媽給我的滿漢大餐來吃,吃完的時候總覺得有點噁心
以前總是覺得台灣泡麵吃起來很幸福的,超香超濃,現在怎麼會這樣!!!!
因為不相信還陸陸續續試了三次,結果都一樣=.=

但倒是這裡爆甜的甜點跟某些飲料我完全無法適應
還有跟homestay小朋友看電視廣告時,我們覺得看起來好吃的廣告完全不一樣
最喜歡blueberry muffin,討厭加了巧克力碎片跟香蕉的
但我不喜歡7-eleven裡面賣的muffin,便宜歸便宜,但咬起來乾乾又不鬆軟
我還喜歡買整包baby carrot直接當零嘴啃,甜甜的很好吃ㄇㄟ

歐!忘了說,我發現玉米脆餅+墨西哥酪梨豆泥沾醬很ㄙㄨㄚˋ嘴ㄝ!!
馬上很有效率的找到「西方的台妹食譜」一定要試試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