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7569C Royal Oak Ave

先前看到有人推薦這間台菜,一直沒有機會前往
一來同學應該不會想跟我特地跑到這邊吃台菜,二來homestay都替我準備好三餐了
但是!!!!這個禮拜五我實在忍無可忍,因為homestay連續五天午餐都是一模一樣的三明治
食物又不是填飽肚子就好 >_<(不好意思,本人完全是正統金牛座美食主義)
搞的我快瘋了,正好給了我充分理由前往

在Skytrain的Royal Oak Station下車後,沿著Royal Oak Ave往Victoria St.的方向走
↘大約五分鐘後就可以看到右手邊黃色招牌


一進到店裡面就覺得非常感動>_<
因為直接用國語幫我帶位,菜單上先是中文,接著才是英文
點菜用中文,播的歌是楊宗偉的「洋蔥」...啥都是中文~~~
但最重要的是,菜單上出現鹹酥雞、滷海帶、滷豆乾、滷肉飯、梅干扣肉飯、奶茶、百香綠茶...族繁不及備載
最後我選了泡菜豆腐鍋(約$5.5)+珍珠奶茶($3.5)
終於可以吃到鍋物了

首先上來的是珍珠奶茶,感動阿~~
原本在台灣一天一杯的,到這裡一個多月只嚐過姊姊準備的珍珠奶茶兩次
喝起來非常有台灣味阿!!!
↘雖然他很貴,差不多台幣120元,但是他真的頗大杯,最後剩了兩口喝不完,太撐


接下來的就是我的泡菜豆腐鍋啦 ㄎㄎ
泡菜叫做kimchi,這應該是韓文吧
看起來是不是跟台灣的一模一樣阿
除了泡菜很多以外,裡面還有冬粉喔,我愛冬粉
但是勒...最下面竟然出現一顆mussle(再度不曉得他的中文名稱Orz...我對海鮮名稱真的很不熟)
就是那種中間橘橘的,有時候會在義大利麵或濃湯中出現的貝類
另外可能是因為泡菜很多,所以湯有點鹹,但搭著豆腐或飯一起吃就ok
但這點瑕疵完全沒有影響我的食慾
↘白飯也好吃喔,粒粒分明,我喜歡那個蔥:)


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了,所以還剩下一堆冬粉吃不完
所以就乾脆看起壹週刊,順便慢慢喝我的珍奶
完全就覺得自己在台北外食的感覺
當然珍奶比不上50嵐,泡菜鍋也沒有南京東路上大衛美語對面的那間好吃
但真的是台灣口味阿~
一直到走出店面,回家的路上,我都還處於一整個精神錯亂的狀態

======我還在溫哥華我還在溫哥華我還在溫哥華我還在溫哥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