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這間位於Landsdowne Centre的火鍋店並不難
只要在Van dt的Burrard St.搭上98-B Line的公車即可(往YVR方向)
雖然路途遙遠了些,不過相信我,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這就是火鍋店的店面啦!位在mall的小角落,如果map上找不到的話,隨便問個店家吧!在Richmond國語碼A通=.=


↘基本上店裡座位還蠻多的,人多的話他也會幫你安排包廂。假日去了兩次,都沒有客滿的現象


↘我們兩次都是點鴛鴦鍋,他們店裡的特色就是不用沾醬,因為味道已經很濃郁了
看那紅通通的麻辣鍋,其實不怎麼辣,湯都可以直接舀來喝哩!很順口喔


其實我們還點了不少東西,但我好像拍到一半就投降了
只管吃,不管照片了啦~~~
↘雞肉與一大盤的蚵仔!!那個蚵仔好大顆,吃的我有那麼一點怕怕


↘左邊這盤是肥牛,我光看擺盤口水都留下來了,右邊的是油條,感覺好像現炸的,上桌時都還熱熱的,重點是單吃就很好吃,所以還沒入鍋就被嗑掉一半了


↘時間進展到這裡,已經可以發現我根本來不及在食物完整的時候拍照
等我想起來時,都只剩這樣了 XD
左邊的是招牌牛肉餡餅,好吃好吃!右邊的是黃金大餅,我倒是對味道沒啥映象哩!


其實我們還點了很多東西啦,像是豬肉阿、青菜拼盤阿、蝦子、手工花枝丸、香菇
但基本上跟大家平常看到的沒有太大差別,就沒放上來了
重點要推薦大家這裡的酸梅汁,好好喝
這樣一頓下來每個人大概要加幣20元,雖然好吃又飽,實在是有點小貴阿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