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 can eat在台灣非常流行,但是在國外就很少見
Shabusen就位在Burrard St.上,Gucci的樓上
沒記錯的話似乎是無法訂位的樣子?所以常常需要排隊
Mon.~Fri中午只要$11.95,加上稅跟小費$15可以搞定

↘這餐廳雖然賣的是日本料理,但招牌上卻寫著韓國料理,整個很妙


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菜色
其實我覺得他們菜色不多,也許是因為外國人不吃的東西太多了吧?
總之沒有茶碗蒸、土瓶蒸跟炒烏龍這種東西
BBQ的話假日才有供應

↘先來盤nigili salmon真的是沒話講,非常柔軟順口又很甜
但是這裡的Tuna都不是很讓我喜歡,沒什麼味道,而且那色澤看起來就不好吃


↘風靡北美的California roll,但我在台灣很少很少看到,聽說日本也不怎麼熱門
我還是喜歡nigili


↘遠方那盤似乎是烤鰻魚,味道..還ok,台北廣島屋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右邊很明顯是gyoza,應該是豬肉的,還不錯呦!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沾醬油膏的說


↘炸豬排還可以,但咬下去沒有肉汁>_<
右邊的tempura有個有趣的東西,就是zucchini,哈 口感跟南瓜很像,我喜歡


↘左邊是pork teriyaki,大家為表示對我拍照延遲他們進食的不滿,所以阻礙我完整的拍下食物,賣安捏ㄇㄟ
右邊的是生魚片 spicy tuna,我說呴....這樣吃可能真的很韓國,但不對我的味


↘淡淡的味增湯,我還是喝了三碗,難得可以喝到湯,要狂灌。另外吃了韓國泡菜,不是太辣,而且跟台灣不一樣,他們的泡菜不酸


↘原本在菜單上看到Tekkamaki,經過日本同學的解釋,以為是手捲(maki)
很開心的點了,結果根本不是,是鐵火卷,我真的很懷疑他冒充日本人


↘結果第二輪亂點了個sushi cone,竟然出現手捲,真是笑死我們了
但是呴,吃到飽果然是吃到飽的,中間加了一堆白飯,不好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加青菜跟沙拉的,但是黃色那一款我沒試,就不曉得味道了


雖說是不怎麼精緻,但吃到飽嘛~就是要吃飽,這一點有滿分
ご馳走様で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