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加長型禮車的吧!在這不能說常常看到,但也不算少
像我走在Robson St.上面就看過好多次
打聽之下原來是可以去租來開趴,價格的話依照車子大小有差
九人座的$120/hr,13人座的$180/hr,費用含稅及小費
其實坐滿的話,share下來一個人也沒多少錢
但這次我們只有6個人租了13人座的那款,原因是...這樣才有加長型禮車的fu嘛~
↘可惜的是,只租的到白色的,如果是黑色的應該更氣派吧!


↘看得出來大家都有打扮過啦呴~因為此行另一大重點就是照片阿!!
既然要享受那個fu,牛仔褲+T-shirt好像少了點啥


↘重點照片之一:夜店有錢少爺之齊人之福


↘重點照片之二:瓊瑤風相親照,Joanne黃想出來的夢幻姿勢
這樣有比較不食人間煙火嗎     其實背景音樂是夜店搖頭樂 XD


↘重點照片之三:一定要的個人照
警告大家,這是個非常容易走光的姿勢,姊姊有練過的


↘重點照片之四:酒池肉林,車子裡面真的很夜店,尤其是那個音樂環繞,讚阿!
還有13人座的車真的建議不要坐到那麼多人,我覺得頂多八個人是最好的狀況


↘司機幫我開的門喔!因為今天花錢的是大爺,歐耶!
(不曉得為啥...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像伴娘下禮車


我們一路從 Burrard Stn.開往Stanley Park,可惜遇到塞車,所以在公園的時間不多
但我們也是從一上車就開始狂拍,打開窗戶外面的人都在看我們 XD 
只能用「招搖」二字形容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體驗阿~~

ps.我拍了一堆杯子照,想說要抓住那個奢華的fu,但是....好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