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遲沒有寫這地方的遊記,是因為這段回憶實在太過痛苦
一想起來就嘴唇發白,雙腳顫抖,彷彿回到當天卡在半山腰,不上不下的那副「囧境」

這一切的一切開始於Ashley的邀約
本來是每週固定兩次的讀書會,她老公是個擁有「強健體魄」的韓國人
意思就是身材很好的意思 XD
早就挑戰過兩條上山路徑好幾次了

從Lonsdale Quay搭236公車就可以到山腳下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大家最熟悉的路線Grouse Grind Trail,也就是可以搭Skyride的那條路線
據說這纜車是北美最大的的喔!
價格的話請點這 有國際學生證可以省點錢呦~
纜車營運時間平日從0845~2200,假日從0815~2200

這條路比較短,但是非常陡,每年有超過10萬人到這邊健行
我們去的那個週末也是人擠人~大概是溫哥華的夏天太難得,而大家又吃飽太閒吧XD
這路線高度大概845m,長度則是2.9km
一般大概花一個半小時可以走完,初學者大概要兩個小時
但對我們來說,那是不可能的任務>_<

↘剛開始上路,還有一階一階的樓梯,很容易走
由左至右是Ashley, Soo-Jin, & Alex,都還笑的出來嘛...


但大概10分鐘以後就開始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做了正確的選擇
20分鐘以後開始覺得應該是錯誤的選擇,但好像沒人往回走
30分鐘以後還沒看到4分之一的路標,我嚴重懷疑自己被下蠱才會決定來爬山
一小時以後已經休息無數次,不太想再跟任何人交談

↘一個小時十五分鐘以後終於看到2分之1的路標,你以為我很高興走了二分之一嗎?不....我腦子裡想的是...棍!現在卡在半山腰,不管上去還是下去,我都得走一樣長的路!!!%@$&%@^$#!


↘真的非常非常累,狂流汗又狼狽,SooJin還算含蓄,用手帕遮臉不給拍,我的話...已經無力介意被拍下這慘樣,滿腦子只有「讓!我!瞬!間!上!山!」
  

↘整個步道真的很陡,每一階寬度高度都不一,有些地方無法同時經過兩個人,有些地方則是要雙手輔助才爬的上去


我們總共花了兩個半還三個小時吧!
半路上把糧食跟水都吃光了,要去挑戰的人請記得多帶一罐水
走到後半段因為太累其實並不會想吃東西,但是一直流汗的關係會很渴

↘可喜可賀!我登上山頭的那一剎那!Alex真的很貼心,一路上都會推我們一把,也會一直鼓勵我們再堅持一下,因為我走的比較慢,他還幫我背包包,並且刻意走在我後面。Ashley真是嫁了個好老公!韓國男人也不是都那麼跋扈的嘛


阿母!我終於到了啦~~~結束本行程中最痛苦的部分
下一篇再繼續看看山上揪竟能幹麻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