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北海道應該都會想到「熊出沒注意」
我們這次就是來到這昭和新山的熊牧場啦~

年幼時來過的昭和新山,但已經沒啥印象了,只記得大家都跟寫著「昭和新山」的扛棒拍照
這天除了下雪以外,風好大阿!!我堅信這就是我眼睛張不開最大的原因XDD


就是這兒啦~~~入口擺了兩隻栩栩如生的熊標本
上邊還掛了個恭賀新年的紅布條,台灣人果然是大戶阿!


A豆...雄獅的人員們可能中文要加強一下喔!是「餵」熊,不是「喂」熊吧=..=
拿著這單子每人就可以換到一包蘋果,大約4、5顆,聽說吃起來澀澀的不好吃的蘋果就會被拿來餵熊


一進去裡邊有好幾塊區域,分別依照不同的年齡來分群,像這一區就是3~4歲的熊
熊群們已經整個被遊客訓練的十分精明,看到人過來就知道食物來了!所以紛紛站起來準備接蘋果
而且最妙的是,他們是用嘴巴接!說實話那看台有點高度,重力加速度也挺快,都不怕噎到的嗎???
有些人甚至根本不是要餵他們,而是拿蘋果直接砸他們,這種事情我實在是完全無法苟同
即便是玩笑我都覺得那只是顯示個人人格水準低落,同時降低國格(阿!我認真了)


另外園區內也有飼料販賣機,還挺便宜的,好像一包100日幣吧?裡面有大概10來塊的小圓餅乾
一樣只要有人靠近窗邊,熊群就會立刻靠過來,只要像小毛一樣把餅乾丟進小洞裡,他們就會直接接住吃掉嘍!
更聰明的甚至會在洞口呼氣,發出颼颼的聲音,就是要叫你餵他了啦~


另外有一區是像這樣關在籠子裡的,不曉得為啥被隔離開來
裡面這隻真是超兇的,大家看他兇狠的眼神!
為啥我說他兇呢?因為他超會搶食物,管他餅乾還蘋果,只要丟進這籠子裡的全被他吃掉
同一個籠子裡的其他熊應該比較瘦XD 因為只要靠近食物就整個是被他嚇走


園區外的紀念品店也是大熱門,來到北海道吃冰淇淋也是一定要的,我們吃的是哈密瓜跟香草口味
其實這裡還有賣超級霹靂無敵熱門的東!那就是.....薯條三兄弟!!有做功課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而且是每人限量三盒喔!只是為啥我在裡面逛了那麼久都沒看到?難道當時已經被搶光了嗎??
害我差點以為我錯過了唯一的機會,嗚......


從熊牧場離開後就直接前往洞爺湖,但是因為天氣不好,我實在看不出來洞爺湖八景到底是哪八景阿??
到底是哪八景就大家自己孤狗了!
但重點導遊說這裡之所以有名,是因為2008年的時候,就是在這邊舉行G8高峰會,所以各國元首都聚集在這裡
而我們今晚下榻的超豪華飯店也就是他們當初住的飯店啦~~~


除了讓我們在這裡放放風,拍拍照以外,在這邊停還有另一個重點
因為晚上的溫莎飯店十分高級,換句話說就是晚上如果想要買下酒菜將會非常的貴
所以順便在這湖旁邊的便利商店讓我們補補貨
而我只能說店長公司的同事們果然十分有消費力,我感覺我們兩車離開後,那便利商店應該要瘋狂補貨吧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