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洞爺湖溫莎飯店是全北海道唯一ㄧ間六星級渡假飯店
看到「唯一」跟「六星級」加在一起整個就high啦~~XDD

由於飯店走的不是傳統溫泉飯店,所以雖然也有配備溫泉池,但是不能穿著浴衣就出房間走來走去喔!
這飯店真的很大一間,光是等電梯的地方就這麼大一個
很喜歡這飯店的配色跟設計,整個十分高貴素雅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日本人好像都分床睡呴??感覺那床的size比較像是加大的單人床,當然我可能推測有誤
房間的落地窗聽說可以看到洞爺湖的好風景,但當時氣候十分不佳,整片霧茫茫的
好奇上網查了一下房價,個人入住我這房型沒看錯的話要26000元左右
你以為我說的是日幣嗎?NO NO NO...那是台幣的價格!!!!嚇史人了啦~~~~~~


連迎賓巧克力都是瑞士蓮(LINDT),好久沒吃到他的LINDOR系列
好懷念喔!以前在溫哥華瑞士同學最愛送的禮物就這個牌子的巧克力了
飯店還非常窩心的送上一張小卡,提醒我們明天的溫度跟天氣,方便準備衣物哩


啊~~~~~~~浴室裡整套都是寶格麗!!!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讚啦


稍事休息後,下樓準備吃晚餐
在一樓跟地下一樓都各有這麼大一個觀景窗,往外望去就是黑夜與白雪的組合,顯得大廳黃色燈光很溫暖


因為人數眾多的緣故,吃的是BUFFET,晚餐要價10,500円
飯店裡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餐廳可供選擇,像是日式料理、義式料理、CAFE、bar等


因為是包場,所以排隊的都是自己人啦~
餐廳的兩側都有食物可以拿取,一排大概六七位服務人員,所以菜色真的很多種
從日式到西式,從沙拉到甜點,應有盡有ㄚ!!!


超好喝的北海道玉米濃湯,特色就是沒有固體物,如玉米或火腿之類的,就像我們去MOS喝的玉米濃湯一樣
我好像喝了三碗!如果不是我吃不下,我肯定會去拿第四碗ㄚ!!好喝到我連湯匙都想舔了


另外還有現烤的牛排也有半熟的牛肉,跟其他各式各樣的海鮮、蔬菜
聽說還有北海道特產的馬鈴薯也超鬆軟,但我整個很遜,主食大概只拿了兩盤就結束了Orz
根本沒有每種都吃到,現在想起來超後悔ㄚ!我那時候應該就給他撐嘛~


我從高聳的水果堆成的塔裡撈出來的,聞名的哈密瓜我倒是覺得還好,但草苺跟鳳梨超好吃,而且都很新鮮


光是甜點區大概就有六種左右的甜點吧!
右後方的鮮奶酪酸甜好吃!cheese cake小小塊的也濃郁的讓人意猶未盡
接著是少女的酥胸馬卡龍,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甜點口味不是必殺,但名聲對我整個很必殺!就是無法錯過它


飯店的商店街裡也有賣Macaron,也太精緻了吧~最好是捨得吃下去


吃飽到外面逛逛,不出去還不知道雪積的也太厚了一點,而且好冷!馬上逃回人類居住的地方


飯店裡的這組沙發讓人就很想來一張這種的XDDD
雖然臭小毛把我的腳給咖掉了,但有沒有一種我很睿智的感覺!!!哈哈
在這邊嚇完行人之後,也稍微消化了一咪咪,回房間準備去泡湯


溫莎飯店的山泉不算大,但有整片落地窗可以邊泡湯邊欣賞洞爺湖景色
特別的是,要到達得先穿過很長很長的一條走道,走道的一面完全是落地玻璃牆,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風景
跟小毛一起走過去的時候還沒感覺,因為回來是自己一個人走,時間又比較晚,應該說我可能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窗外整片黑漆漆,就只看的到雪地反射室內的光線
歐買尬!走到最後我都有一種佛地魔在後面追我的感節!!!!

噹啷~這就是大廳白天的VIEW啦!感覺要看風景的話,還是夏天來北海道比較優哩
看到好多人夏天從在邊看到的景色都是藍天綠地的
但也許是我們運氣不好,可能冬季天晴的時候也是可以遠眺洞爺湖的吧


早餐一樣在昨天的地點,餐點也一樣很豐盛,光是麵包就八九款


個人還是比較習慣西式早餐,omlet整個賣像就超吸引人


自己胡亂將玉米片淋上藍莓優格再加上水蜜桃XD
"玉米片+奶製品+新鮮水果"的組合簡直是隨便搭都無敵,很難失敗呀~


溫莎真的是很讚的飯店,希望以後還有許多機會可以住到這種讓人驚嘆的好飯店~~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