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雖然這樣講有點殘忍...但我覺得這是這次四間飯店裡最不怎的一間
飯店本身比較老舊了,雖然裡面除了溫泉以外也有泳池,不過我想除非有小孩不然應該不會想要去那玩水吧
雖然水上王國的設施對我沒有吸引力,但他的露天溫泉卻是我覺得最棒的
在戶外用石塊堆砌而成的溫泉池,煙霧繚繞,泡在溫泉裡一邊看看風景,一邊感受冷冽的空氣,真的很舒服阿~
定山溪溫泉含有二氧化碳與硫化物的成分,可以提高免疫力
據說以前就有隻鹿在這裡泡湯治療傷口才讓這溫泉聲名大噪

房間內跟登別第一瀧本是差不多的格局規劃,但空間似乎小了些


不過我想挑選這飯店是有原因的,因為大家可以聚在這地下室的宴會場享用會席料理的同時
旁邊有舞台還可以一邊頒獎、一邊慶生、一邊唱卡拉ok
這聚餐的場合大家幾乎都穿著浴衣參加,但是那個....穿浴衣還是要小心曝光XD
而短髮!!!再一次的驗證跟浴衣完全整個不搭到了極點!!


晚會中有個小遊戲,就是大家一起玩BINGO,原本是每人一張,結果主持人太匆忙,我們兩人就拿到三張
整個很爽,因為這表示我們的得獎機率比較高阿!!嘿嘿嘿....看這孫小毛誓在必得的嘴臉
結果...連個屁也沒拿到XDDD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要中樂透頭獎,只要一張就夠了!


飯後大家在飯店內的遊戲場嬉鬧,拍下了這張"大男人 與 旋轉木馬"
我只能說,不蘇湖~~~~


回房間前想說隨處逛逛,結果就逛到了大廳販賣部,看到這午後紅茶茶葉兩倍的包裝在台灣沒有,買來嚐嚐鮮
結果一喝整個驚為天人!!!!怎麼這麼好喝!!還好我有到處晃,才能買到這極品中的極品阿!!
大家有去日本一定要買!不過石恒島買不到=..=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定山溪的早餐雖然不怎麼樣,但據說這餐廳可以容納700多人,號稱是全北海道最大的飯店
重點是整片的落地窗,的確讓人用餐時心曠神怡,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