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餐廳有點像是...參加國內旅遊團總是會去那種在公路旁出現的特產店,一夥人都去上廁所的那種
一進門就被玉米濃湯攤位給攔住了 因為試喝真的好好喝~所以瘋狂的買了六七包
這餐廳就位於那特產店的二樓,我們到時才一大群畢業旅行的國中生吃完下來哩~
證實日本人畢業旅行真的都穿制服喔XD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我已經搞不清楚究竟是第幾餐吃到鮭魚卵了@_@


好可愛的免洗湯匙,簡單、乾淨
總覺得在日本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像這樣的東西,真是好奇開發這樣產品的動機是什麼?而且還要足夠讓商家買單
更便宜嗎?還是比較衛生?


完成品就長降,但那個哈密瓜布丁實在不推


下午雪上活動開始~~
第一關-雪盆戲雪,感謝小毛同學為我們做的示範,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從坡上滑下來


然後再扛著那道具由階梯爬上去,就可以再玩一次啦~


第二關-雪上香蕉船,要戴安全帽才安全喔!
說實在的跟水上的比起來,雪上的香蕉船比較不滑,跌落的機會比較小
I like it!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怕掉下去而抓到整個手紅腫的fu阿


第三關-雪上越野車,這個真的挺好玩的,雖然有的車不很好操控
而且我真的不想戴口罩阿~~~但是帶雪的寒風吹來,我立刻拋棄了我的羞恥心


最後想要體驗滑雪的人可以戴上裝備來試試,有好幾個工作人員在旁邊幫忙
不過地方真的不大,所以也真的就是四處走走而已


準備完畢!其實當時我的腳底板凍到快哭出來了~還是要ㄍㄥ一下


收工走人了~走完這不見盡頭的步道後,就可以回到室內喝上一杯熱呼呼的熱巧克力~
路上十分小心的保護新相機,盡量縮小室內外溫差以避免出現水氣,畢竟回家後美好的回憶都靠它了,大家也要留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上香蕉船 雪上越野車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