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走到最後ㄧ站-札幌,明天就要回家勒,真快!
因為行程走的比較晚,連帶用餐時間也後挪了
吃飯前先來到大通公園旁的札幌電視塔,是個交通方便的地點,若是自由行也十分容易抵達


要上去瞭望台需要另外購票,直接在一樓的窗口就可以買到,成人票價700円
營業時間大致上從早上九點半到晚上九點半,這裡也可以拿到中英文brochure


每張票上面都有不一樣的圖案,這是札幌電視塔家族~每個成員都有詳細的資料設定喔!很可愛
因為是團體票的關係,每人只要600円


從一樓搭乘電梯先到三樓,有ㄧ堆的禮品店,這邊是沒買票也可以上來的
接著再從三樓搭高速電梯上90.38公尺高的瞭望台,其實...以現在的建築來說不算高
不過既然都來到札幌了,當然就上來ㄧ下嘍!

從瞭望台看到的大通公園,雪上的樹很有耶誕節的fu
好可惜白色燈節就在我們來的前兩天結束了,不然應該更美吧>_<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電視塔家族的角色設定啦~テレビ父さん
喜歡泡溫泉跟吃拉麵、螃蟹等等


小小的瞭望台大概只花了我們二十分鐘吧!這上面也有土產店,可以買到薯條三兄弟喔!
接著下樓可以到地下街逛逛,有很多店面可以逛,包括藥妝店!
就在大家大肆採購的時候,其實我們也都有點餓了,所以吃了在日本第一次的麥當勞,沒想到竟然好吃到不行!
這是他們推出的美國漢堡系列,最新的促銷活動是圖中最右邊的夏威夷漢堡,沒記錯大概470円吧,有點小貴


不知為何日本的麥當勞不管座位還是包裝看起來就比台灣炫很多XD


來個斷面秀,真的是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ㄚ!!!雖然說味道偏鹹,但你看看那個蛋黃,熟度真是好極了!
這個系列的牛肉也比較厚ㄧ些,大推!絕對要吃吃看的啦~


才吃完麥當勞沒多久就集合出發去吃吃到飽的帝王蟹啦~~~~
鏘鏘~整盤的蟹腳吃到爽啦!吃完還可以再要,我覺得有刺刺的那種比較好吃耶!
有的人可能嫌螃蟹不容易吃,但現場工具可是十分齊全,不怕你吃不飽,只怕你吃不完


這鮭魚卵蓋飯讓我差點以為我放錯照片了,怎麼跟上一篇這麼像XD


帝王蟹味增鍋,老實說,賣像普普,吃起來也普普


除了帝王蟹還有烤肉,一樣是吃到飽
下面這一盤大概四人份,相信我,會飽到讓人不想點下一盤


說不上精緻,但確定可以吃粗飽的一餐
只是渾身烤肉味的,我最討厭KTV的菸味跟滿身烤肉味啦!
還好下一站就是回王子飯店休息嘍~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