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飽到肚子快撐破了,還是覺得沒有自己溜出來逛狸小路實在不甘心
所以晚上九點多還是外套包著出門去!
從札幌王子飯店走小巷過去挺方便,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

先前說在北海道「冷到○○」完全沒誇張,有圖有真相(○○處請自行填空)
路旁被大雪掩沒的BMW,車主不知道要怎麼把他開走齁?熱車熱很久之類的嗎?XD


因為實在是太晚來了,大部分的商店早就打烊,只剩三三兩兩的人群


不過只要是開著的店面就不放過的啦!
在店裡邊看到右邊這超級小的黃色折疊傘,左邊的那隻是咱們一般折疊傘的大小
這迷你傘十分輕便,價格也不算很貴,但感覺好像會很脆弱,風大一點會不會就吹翻了?


剛剛大家見識過BMW那張照的溫度,我們在狸小路遇上這街頭藝人,他們就穿這薄薄的一件和服
雖然有在跳舞,但胸前偶爾還是會露出肌肉示人,光看就好冷
有幾位長得其實還不錯,他們也有自己的CD,好像有到處巡迴的感覺,日本連街頭藝人都好有組織阿~


北海道的拉麵也是頗負盛名,如果這旅程一次都沒吃到拉麵還像話嗎?
所以挺著肚子還是進了初代一國堂總本店,札幌市區內就有好幾間分店
十點多店裡已經沒什麼客人,除了我們這觀光客,偶爾還有零星幾位看起來剛下班的上班族光顧


來到北海道我還是逃不過味噌らーめん的迷思,小毛則點了完全不同口味的塩らーめん


湯頭十分濃郁的味增拉麵,但沒有印象中日本拉麵那麼鹹,是我習慣了嗎?XD
老實說給我的印象沒有像吃東京無敵家或者是武藏厚切叉燒拉麵那麼驚艷的說


看起來一整個很清爽的塩らーめん,那顆半熟玉子實在太誘人
我自己的麵沒吃多少,倒是把這碗湯喝的快精光,熱量都沒浪費掉Orz...


吃也吃了,逛也逛了,開心滾回王子飯店
他們的女兒節擺飾也好漂亮吶~


因為是市區的飯店,房間也不大,乾淨整潔就是


很喜歡王子飯店的早餐區,嚴格來說餐點種類不算多
大概這一張照片就涵蓋了十之八九,但每一盤看起來都像剛出爐,很乾淨好吃


之所以很喜歡就是這個早餐廳的view,大片落地窗,可惜我很難把現場的感動拍下來
望著外面的藍天白雲,讓我吃的好神清氣爽,食物也都變的好吃起來嘍~


從窗邊望下去,發現好多建築物屋頂都像下面這樣,一格一格像豆腐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哩?是暖氣管線的緣故嗎?
無論如何,雪白的屋頂反射的陽光也讓天氣顯得更好
接下去就是迎接我們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嘍~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