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峇里島前就有好多朋友跟我說SPA很便宜,也推薦很多峇里知名療程,像是Lulu spa、兩人四手等 
確實坊間也有很多30美元就可以做三個小時的spa、台灣人開的spa,又或者跟旅行社配合的spa
不過因為我這人比較龜毛,對於有人在我身上按來搓去,實在不太放心沒有知名度的業者,好怕被按壞XDD
另外就是既然是身心休息之旅,也不太想在狹小的密閉房間裡作spa,感覺好壓抑阿~~
所以...所以...孫毛就還是大失血了(泣)

Mandara是個國際連鎖的SPA業者,光在峇里島就有四個據點(Mandara SPA峇里據點
其中一個就在我們下榻的Nikko,在飯店裡作spa的優點就在於省去舟車勞頓的辛苦,對我們來說也省了交通費
費用依療程時間長短跟種類各有不同,80分鐘大約在100美金左右,最晚得在前一天預約,當天要提早15分鐘到
他們常常有特殊優惠,像我們去的時候只要在早上時段前往就可以獲得20% off


走到盡頭就是接待前台,這邊完成手續後才會進入進行療程的地方


喜歡這個Mandara SPA門口的擺飾


一開始得先填問卷,如果有特別需要加強或避開的部位都可以特別標示
接著開始選精油,由櫃檯小姐將精油塗到我手上,然後進行解說


接著等待他們準備的期間會送上好香好冰涼的毛巾,跟我覺得味道還不錯的溫薑茶,一下就被我喝光光了XD


接著被帶到專屬的villa,但很瞎的是....小姐一開始把我們帶錯棟啦 lol
所以拍下來的是沒有準備好的房間,不過基本上就長這樣就是了,老實說....這部份看起來沒有想像中優
但半戶外的空間設計與貼心的服務彌補了這方面的缺陷


喜歡浴缸這邊的設計,大理石浴缸夠大,竹簾也很有味道!


再來幾乎都沒照了,一來我實在不好意思在他們幫我洗腳時拍照,二來我做spa的目的就是要大大的放鬆阿~
沒時間拍了啦

在療程開始前得先換上他們準備的衣物,然後開始幫腳丫去角質,說實在第一次被洗腳還是有點不自在
而且程序很多,先洗腳,再用海鹽搓過,然後用石頭去除我腳底板累積快30年的角質(羞)
結束後摸了一下,果然變的很嫩阿XDDD

接著是泡澡,幫我們準備好之後服務人員就先退出villa,大約15分鐘後再進來
人生第一場花瓣浴~~灑花~~~


邊泡澡邊啃著小點心享受villa內的景致,不過那個餅乾齁....好像有點鬆鬆的不夠脆耶 壺內薑茶照樣被清空
好悠閒.................................


泡完澡真的要開始做療程啦~我的是熱石按摩,孫毛選的則是Shiro Dara
對於熱石大家應該比較了解,先從背面開始,將溫熱的石頭在身上按摩後,再放置到腳板、手板等穴位上
剛開始真的超燙的,覺得放太久會燙傷的fu,所以第一顆就請她幫我沖個水再放上來
但其實那石頭降溫的速度也挺快,導致第一顆最後有點不夠熱 哈
背面結束換正面,熱熱的石頭在腿上好舒服吶~果然有放鬆的感覺~~推!

Shiro Dara則比較少見,沒記錯好像是印度式的按摩,主要是他們相信人在額頭有第三隻眼
所以透過持續將精油滴在眉心上,可以達到深層的放鬆跟提振精神
孫毛結束後的評語是...按摩的強度(跟泰國古式按摩比起來)不太夠,滴精油滴了好~~~久!
所以就是見仁見智啦!

感覺療程好像很快就結束了,其實也過了快一個半小時
回到接待前台後,會再送上顧客意見表跟礦泉水補充水分
因為我剛剛做了很糗的事(),想必給他們帶來很多困擾,但是按摩師從頭到尾都笑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如果可以再更便宜一些,就可以一去再去啦~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