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Collection是一個位於Nusa Dua區的國際購物中心,換句話說也就是坑殺觀光客的地方啦XDD
我們從Nikkoㄧ搭上藍鳥,計程車司機就一直跟我們說Bali Collection東西很貴,想要載我們去金巴蘭吃海鮮
不過我們只是想找個離飯店近一點的地方悠閒的吃晚餐,也沒打算血拼,所以還是堅持自己的行程嘍!
不管是這邊的包車還計程車司機,都會一直在車上推薦行程,也許有抽傭也不一定
最好的方式有兩個,ㄧ個是假裝英文很爛:p,另外是堅持立場!

大約10~15分鐘車程就會到Bali Collection,ㄧ到門口還是維持安檢的高規格
在毛毛雨中閒晃了兩下,裡面人不多,尤其很多餐廳都空空的
為避免踩到地雷,還是決定吃網路上有查到過的這間Tropical(攤位編號A14 # 2B)
在峇里島有好幾間分店喔!ㄧ頓吃下來一個人大概三百多塊台幣吧


門口一堆人圍著的就是這海產bar,有台灣海產攤的fu


海島渡假跟啤酒對我來說是嚴重相關的兩件事,所以當然要立刻來一杯
小毛則是點了個熱帶果汁,很妙的「裸女戲水」攪拌棒


因為小毛沒吃過,想看看希臘沙拉長什麼樣子,所以點了這一盤fresh garden salad
大大塊的feta cheese就在那邊,我是個喜歡吃草的人,所以覺得一口生菜一口cheese味道不錯喔!


接下來點的是泰式的TOM YAM GONG,蝦頭就這麼一顆,酸酸甜甜鹹鹹的,屬於重口味,我愛!


主菜的部分我點了一直很想吃的sate,有牛肉、雞肉、豬肉,再配上一盤飯這樣
飯的話普普,最好吃的還是日本白飯,再來大概就台灣的吧,東南亞的飯都覺得還好
sate本身肉質還ok,不會乾澀,但沾上旁邊的花生醬以後整個大加分!果然是重口味的我XD
而且要稱讚一下Tropical的服務生,因為sate的烤爐一直大冒煙,為了讓我好好吃飯,中途主動來替我喬位子,讓我不會被煙燻到,喬完沒多久覺得好像多少還是會燻到,所以又主動問我要不要把烤爐拿掉,幫我換成盤子,很貼心哪!光這一點就給他大推薦了


毛兒點的pizza,我愛薄皮!!我們兩個人竟然就把這盤嗑完了,可見味道不錯,比我的sate好吃耶^^"


好久沒看到的31冰淇淋!!!順路吃一下當飯後甜點
原本還以為台灣沒有門市,結果一查之下是有的,都不在我活動範圍就是(台灣門市


小毛大嘴照系列再一發,買了兩球的冰淇淋草莓跟薄荷巧克力,餅皮太大顯的好空虛XD
味道怎麼覺得相見不如懷念,呵呵,而且餅皮不夠脆捏,是生意不好嗎?@_@


這輩子最快逛完SOGO的一次就獻給峇里島了,面積不大,而且賣的東西也不怎麼合意


Bali Collection裡頭也有星巴克,很開心的進去點了一杯latte
結果!!!這裡的咖啡比較苦耶!很明顯的差別,是用印尼自己的豆子嗎??
連杯子的部份也很不一樣,價位倒是跟台灣差不多,連杯子也跟台灣一樣貴
悠閒的邊喝咖啡邊從旅遊書找看看明天的行程


賣場裡有很多國際品牌可以買,像是很多人會買的Polo Ralph Lauren,也有Roxy等
同時也有很多連鎖的SPA可以去,因為我已經確定了想去的SPA,也就沒有特地進去了解
但看起來既然是連鎖的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吧,價錢大概落於30~50美金之間
說實在的,進去Bali Collection,實在感覺不到自己在峇里島
算是個....不來其實也是ok的景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