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進入此次峇里島之旅的重頭戲—入住六星寶格麗Bulgari Bali
出發前也曾經因為價錢猶豫過到底應不應該來住寶格麗,都是孫毛在旁邊生火堅定了我的信心(他本人多次堅稱他提出的需求是「頂級奢華峇里島之旅」,我竟然沒有安排「聖瑞吉斯二晚+寶格麗二晚」簡直人神共憤 XD)
再加上海島旅行一向不是我的首選,下次還會不會再訪峇里島都還是個未知數
所以怎麼能錯過Smart Travel Asia雜誌2010年榮登「亞洲SPA飯店第三名」及「亞洲度假飯店第四名」的寶格麗!
(其他排名在寶格麗前面的飯店都不在峇里島,換句話說寶格麗是Bali第一嘍!更多詳細排名請點我

一踏進開放式的大廳,印入眼簾的就是這番景象,依坡度而建的villa襯著遠方一望無際的印度洋
由於退房與check in是在不同地方辦理,這大廳同時就只有兩組客人在辦理入住
安靜的大廳只聽的到大自然的聲音,微風徐徐,真的讓人的心也平靜了下來


很好喝的迎賓飲料,帶點檸檬的酸味、應該有加了點薄荷吧?不知名的香草味道再加上一點點的蘇打氣泡感
有點像天然果汁跟汽水的綜合體,又不像碳酸飲料那麼扎舌,一口接一口就被我喝完了
臉皮不夠厚,不然好想再來一杯


連慎重性只有一分的孫毛也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看行程,看他有多悠閒就好


寶格麗大廳其實就像是個巨大的發呆庭,從擺設就可以一眼看出飯店的極簡風格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一直這樣坐在大廳望著印度洋一整個下午XD


因為被服務人員告知我們的villa還沒整理好,建議我們可以先前往飯店內的餐廳或泳池畔稍做等待
本來還想說怎麼會這樣,回台灣之後發現,其實還挺多人遇過這狀況
由於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倆選擇到IL Bar進食
Bulgari Bali位於一個極度偏僻的地方,有多偏僻?
沒有路燈、幾乎看不到其他人家,以及道路只有單線道根本無法會車那麼偏僻
所以若覺得飯店內餐廳太貴,沒有個半小時車程恐怕無法到外面用餐,不然就要記得自備糧食!


吧台旁的沙發區,一樣可以對印度洋一覽無遺,但怕曬黑的人絕對不要輕易嘗試


好喜歡在這邊發呆的感覺,我果然喜歡海邊勝過山上,即便只是來杯檸檬水都無比愜意


桌上可愛的擺飾小花,用數位相機拍出來的,十分自豪的一張照片


點好菜之後,服務人員就開始做table setting
十分有質感與重量感的刀叉,好喜歡那古樸的顏色,不知道飯店裡的藝品店有沒有賣,可惜我們沒把握時間去藝品店逛逛


我的mocktail-strawberry uirgin mojito,跟在TGI Friday's喝過的相似度百分之八十,是裡面加了新鮮草莓、黃色檸檬(lime)與薄荷的蘇打飲料
小毛點的好像是iced chocolate,有點忘記XD


等上菜期間餓到不行先開始啃食手上的那根香脆好吃的義式麵包棒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那一桶麵包棒應該會剩一堆,因為在台灣吃過的都好硬,沒想到沒兩下就被我們嗑完了
就這樣坐著面對印度洋,因為波光粼粼,眼睛睜不開所以非得戴墨鏡不可


霹靂無敵好吃的這個虎蝦pizza!!它是以印尼很普遍的一種辣醬(sambal matah)作基底,再加上檸檬草、蔥薑萊姆等,帶點微辣的重口味薄皮pizza


粉貴又不得我心的神戶牛肉漢堡,價格大約是剛剛那pizza的1.5倍
剛看到很開心那超厚的漢堡肉,而且用的還是有機蕃茄喔!但咬下去以後覺得好像有點兒腥味耶
倒是後面的薯條也是好吃到爆炸呀呀呀~

酒足飯飽後搭上buggy回房間打滾到黃昏,才想說還是出門去吃晚餐好了
結果在大廳捕捉到黃昏的這一刻,真的好美,跟下午的碧海藍天相較起來,別有ㄧ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