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兩天專屬於我們的villa了~
從進門就開始瘋狂拍照,管家也是面帶笑容的在旁邊等著跟我們介紹villa內的設施
這兩天所有接送我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好,讓我想到目前在台灣最喜歡的飯店-礁溪老爺,同樣是因為服務態度深得我心
就算偶爾可能需要等一等,還是瑕不掩瑜呀!

從門口就延續大廳的低調風格,門板的設計讓原本封閉的感覺不見了

從門口進來有個小小的石頭步道,很愛右邊那道舊舊的石牆
石牆的另ㄧ邊就是比房間還要大的浴室

從步道進來先看到的是villa的戶外區,原本還以為有很多機會可以使用到這一區
但事實上也只有蜻蜓點水而已,這到底是為什麼>_<,我們行程已經很鬆了,難道是我們真的太悠閒了嗎

戶外區有冰箱還有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這只是其中ㄧ個抽屜
像是茶包、咖啡粉、餐具、茶杯、紅酒杯、香檳杯、咖啡杯、水杯....兩個人而已是有沒有必要準備這麼多杯子阿XD

冰箱也是應有盡有,不過當然都要錢嘍~

鏘鏘~戶外區超極重要的地方-游、泳、池,雖然它只夠讓我游兩下,但是!重點中的重點是可裸泳
人生中可以裸泳的機會多難得阿!所以峇里島所有不具裸泳隱密性的villa全一開始就被我淘汰了
下午擦好防曬,拿出我的幽巡者坐在泳池裡泡水看小說,熱了累了就鑽進水裡玩一玩,這樣也花了ㄧ兩個小時呀
可惜的是,被安排的這間villa位置還不夠好,雖然可以看到印度洋,不過還是有些障礙物

到處都有BULGARI的logo,連鑰匙也不例外
這是我們的53號房

進到臥室的一角,床正對著的就是泳池外印度洋的景色,一醒來就可以立刻看到

房間的四周都是像這樣開放性的落地窗戶,只用窗簾遮掩
想要的話也可以把窗子打開就可以直接進出嘍!

房間內的迎賓點心,那個橘子好甜又多汁!
綠色的傳統點心外面包的應該是椰粉吧!吃起來口感像麻糬,中間還有包不知名的甜餡,也不賴

房間設有ipod播放器,不過上面那台iphone當然是自備,不然就實在貼心到爆表了XD

入住就送的小禮物,回程班機上看到好多人都拿著這禮物,感覺真的有不少台灣人都選擇寶格麗呢!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