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推薦一下這間Rei SPA
當初將這間SPA納入行程有幾個原因,一來上一個體驗的是在Nikko飯店內附屬的SPA,所以想看看跟獨立經營的SPA有何不同
二來我個人對開放式的空間有特殊偏愛,所以黑黑暗暗小房間就先被我給排除在外
峇里島的spa選擇之多真的讓人眼花撩亂,在價格跟品質權衡之下,選了很受日本人喜愛的Rei SPA
這間2008年才開幕的SPA被日本旅遊雜誌票選過峇里島前十名最佳SPA,然後也被Hello Bali雜誌列入16大獨特療程之一,來頭不小的原因是因為店內經理之前曾在肉桂當過SPA經理,難怪在這裡消費的經驗讓人如此愉快阿~

首先誇讚一下,雖然我入住的飯店地處偏遠,而且預約的時間頗晚(做完回到飯店大概半夜12點了)
但電話預約時服務人員一點也不囉唆,來回接送就是來回接送,半點沒縮水呢!
重點是,我還順口問了一下,兩個人一起去有沒有打折XD,過一陣子,就回電給了我大約八五折的折扣(大心)

一上接駁車就先遞上乾淨的濕毛巾跟一瓶礦泉水,從頭到尾所有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雖然我想我們是最後的客人了,卻完全沒有被催促的感覺 
搭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廳,全程都沒看到有其他客人出沒XD
雖然位於庫塔區(Kuta),但坐落在小巷裡頭,所以環境非常清幽

照慣例接下來邊喝迎賓飲料邊選精油

我愛他們的洛神花茶,好喝!

選完精油後就帶我們前往獨棟的SPA villa,光腳走過一小段碎石路就可抵達
因為是晚上去,房間有點給他昏暗,但是做完以後在回程的車上小毛都睡到打呼了XD顯然真的有放鬆到
左側亮亮的地方是隔壁的半開放浴室,照片右半邊綠色櫃子裡還有個保險箱,就甘心A!

趁按摩師出去讓我們換衣服的時候匆匆的拍了幾張照片,因為等一下就要盡情沉浸在貴婦的情緒裡了,很難分心來拍照XD
這個,每人兩盤的這個,拿來吃嗎?不是!拿來敷臉嗎?不是!它們的用途是拿來洗腳滴!
老天爺,我很認真的用雙腳吸收它們的養分,所以...這不算糟蹋糧食喔!!!!

換裝完畢,拿這小鑼鏘一下,一直一直等在門外的服務人員就知道可以進來嘍~

我選的療程是Orange Sensation,包含了全身按摩與去角質,最後再加上大約半小時的泡澡與梳洗,總共三小時
孫毛的療程是兩個半小時的Pure Harmony,主要就是全身的按摩,從隱約傳來的打呼聲,我想應該是蠻舒服的吧XD 

結束之後回到大廳吃我的柳丁餐,果然是從頭orange到尾

小毛的香蕉蛋糕,軟爛的香蕉口感實在不優阿~~

Rei SPA官網:http://www.reiwellness.com/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