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寶格麗住了兩天,所以選了一天在房間裡頭吃早餐
房間裡有一本menu,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哪一種歐陸式、英式,甚至日式等等
前一天晚上決定好了就先打電話給櫃檯,隔天管家就會全部準備好嘍~

因為不知道份量,所以在跟服務台點餐的時候,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要,結果就變成醬滿滿一桌啦!!!
小孩子真的不要隨便嘗試,因為根本吃不完XD

我的超豐盛英式早餐,這根本可以當午餐了吧!!
吃的時候還熱熱的,好吃!充滿了蛋白質與澱粉的一道:P

另外還包含玉米片加牛奶~加上水果是蠻好吃的,但是西瓜就還是有點怪怪,哈

因為服務小姐問我要不要水果,立刻回答要!我愛水果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是這麼一大盤,那個哈密瓜一點都不甜=..=

我吃完上面都快吐了竟然還有瑪芬,結果我一口也沒吃,倒是小毛當點心吃了一些

小毛的日式早餐,整個很像一份定食,右上角的鮭魚搭飯還挺開胃的!

另外還有一些飲料包括蘋果汁呀、熱可可、茶之類的,那個熱可可十分不合我胃口,對我來說太甜了,可可味又不夠重
話說我們剛入住的時候就被提醒說附近有猴子,所以重要物品、食物等不能放在室外
原本大概知道,但也沒特別留意,結果我們在villa內吃早餐吃到一半,果然被猴子大軍包圍!!
大約十隻猴子就在屋簷上盯著你吃早餐也是挺恐怖的,所以只好吃到一半把食物全撤退到房裡XDD
真的是有點刺激又新奇的經驗
於是第二天早上呢,不想再吃的這麼一波三折,選擇到Sangkar吃早餐
印象中我點了個跟昨天不一樣的西式早餐,但怎麼現在看照片好像差不多XD
只是蛋換成荷包蛋而已,而且還一次兩顆,真是要命的膽固醇

這是小毛點的印尼式的早餐,吃起來很像在台灣吃的粥

除了點的主食以外,旁邊也有很多甜點、果汁、水果可以自取,不過說實在的,真的都很飽了,也吃不了什麼

另外雖然不是早餐,但要推薦一下寶格麗的客房服務
下面這個義大利肉醬麵實在好吃到爆炸阿~~~~~~~

醬料給的一點也不小氣,直接拿隨餐附上的吐司沾醬吃也覺得好像天堂一樣!
大家如果深夜邊看電影邊來一盤,真的!絕對不會後悔滴!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