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到此行的重點之一:童話般的合掌村
話說這大名我不知道聽了幾百年了,照片也看到快爛了,終於讓我給來了吧!!(叉腰狂笑)
出發前一直聽說在下大雪,但這天天氣真的好到爆炸阿~~~
藍藍的天加上下了不久的白雪,美到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DSC03189.JPG

如果我自助旅遊的話,應該會選擇ㄧ晚在合掌村民宿留宿,體驗一下合掌村的夜晚吧~
DSC03186.JPG

兔年到!日本也有12生肖吶!
DSC03218.JPG

首先並不是立刻就進入合掌村,而是先在有點距離外的城山瞭望台才能將整個合掌村一覽無遺
現場也有攝影師會主動說要幫忙拍照,當然拍了喜歡的話可以付錢買照片
但是就算不買他們也是非常客氣,像這張就是攝影師拿了我們的相機幫忙拍滴!
DSC03220.JPG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DSC03210.JPG

在這裡除了拍照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來吃貴蔘蔘的名產飛驒牛!
荷葉上放上味增再鋪上幾片牛肉,看起來很是美味~不過實際上真的鹹!爆!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覺得如何,但重口味的味增好像破壞了飛驒牛的原味ㄚ~
如果大家行程裡有包含這道菜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如果是自己掏腰包的話,感覺避開味增會比較好哩
DSC03212.JPG

擦擦嘴巴,再看合掌村一眼,真的也太童話、太夢幻了吧~
接下來就不是遠觀,而是要到村子裡褻玩焉啦XDD
DSC03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