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賀屋裡頭有好幾個宴會場,按照人數的不同做運用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百楽,大約可以容納92人,一進去桌上都set好嘍~
原則上日本人似乎都用跪坐,但我們根本不可能@_@,所以盤腿坐就可以了啦
照慣例社長大人先開場致詞歡迎大家,乾杯!
DSC03526.JPG

加賀屋的會席料理依照不同的季節做更換,選用的是能登當地的新鮮食材
甫上桌就很吸睛的是活生生的新鮮鮑魚,我這隻還精力特別旺盛,有力氣能夠緊緊吸住紙哩
不過再怎麼活跳跳還是要下蒸鍋的,內將幫忙點了火以後稍待片刻就可以吃了
DSC03516.JPG

灑上金箔的生魚片們,真的很新鮮,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
其實我最怕的是吃到入口後黏糊糊的蝦子,但在加賀屋吃到的不會喔!
DSC03523.JPG

鮑魚以外還有龍蝦,夠奢華
因為會席料理總是少量精緻多樣,看這盤子上到底有幾樣菜啊~
不過我只能說,某些菜色還是日本人口味,不難吃,但也不會太懷念就是
DSC03524.JPG

本日最推薦!瞬間被秒殺的蟹肉拌飯,我才剛開始吃就發現有人在續碗了,等我吃完就只剩白飯(搥胸)
加賀屋在食材上下功夫,就連所使用的米也是與當地農家簽約的梯田米
除了好吃以外,感覺也很愛地球吶
DSC03525.JPG

味道一般般但擺盤很好看的蟹腳,吃到這裡幾乎把海鮮都吃過一輪了吧
DSC03527.JPG

鮑魚煮好啦~~~~非常熟練的內將正飛快的幫我將它大卸八塊
非正式統計她應該三分鐘就可以處理完畢,再加上前後預備備的時間總計五分鐘就可以下一位
新鮮的鮑魚真的非!常!好!吃!!入口彈牙又滋味鮮美,一下就吃光光啦
DSC03539.JPG

大概只介紹了三分之一的菜色,到底實際上有多少道菜,下面這張圖應該可以給點方向
★「吃飽撐著」的最佳典範★
DSC03546.JPG

會席料理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東西,收走一盤就會再遞補一盤,所以實際上完全搞不清楚來來去去到底吃了幾盤,大家可以順便比對一下第一張照片與最後一張照片裡的碗盤到底有沒有重複XD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