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加賀屋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做,除了必要的泡湯以外,也可以到一樓的錦小路逛逛
裡邊有很多売店(名產店),可以買紀念品,譬如:招財貓
DSC03551.JPG

因為是農曆過年期間,加賀屋也安排了一些特別的活動,大家在房間桌上就會看到活動的時間表
DSC03491.JPG

其中這現打的麻糬真是讓人期待阿~所以大家都在等麻糬,導致光分麻糬就需要四個人
看到掉在桌面上的紅豆,就知道他們有多急著上菜,跟平常我們對日本作風的印象不太相同XD
DSC03558.JPG

雖然無料,但份量還算是有誠意,分別是紅豆與抹茶口味,但是!!!
最驚人的地方來了,那麻糬本身是!!我整個視覺與味覺遭遇到十分重大的衝突
DSC03559.JPG

匆匆忙忙塞完麻糬以後,立即前往祭り小屋看表演,因為裡頭是禁止飲食的喔!
這部分也是免費,表演的內容也會經常性的更換
當天的表演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位「大叔」!是的,我沒打錯,你也沒看錯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他跳的日本舞很美,搞笑的時候又非常搞笑
DSC03568.JPG

表演N連發,接著是要付費的寶塚歌劇團
我從千面女郎開始就如雷貫耳的寶塚,竟然好多人聽都沒聽過耶(好像暴露了我的年齡)
所以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寶塚的特色就是全部都是女生擔綱演出,而且舞台跟裝扮極其華麗
其中想要成為反串的主演男役甚至要比當上女主角花更多的時間才可能成功
像天海祐希、黑木瞳都是寶塚出身,所以就算要3800円也是一定要看的阿!!

一開始是有劇情的戲劇表演,每個人的舞台妝都非常濃
男主角比男生還帥氣!屏風頭實在很經典
DSC03584.JPG

第二個部分是歌舞秀,演員們要換好幾套衣服,真的十分辛苦
DSC03586.JPG

終極華麗的主演男役出場!還有比這更閃的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DSC03588.JPG

加賀屋的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謎之音:也已經夠長了,一間飯店是要寫幾篇妳=..=)
結論就是:既然都要去北陸了,不住一下加賀屋怎麼對的起自己,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