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事家事大忙碌,隔了好久沒發文了,回來已經瞬間過了四個月
我要發憤圖強!一鼓作氣的把遊記寫完!(握拳)
說是這樣說,但還是得一個字一個字打起,還得考驗我的記憶力(整個弱掉 囧rz)

今天是在Hyatt的最後一天,因為後車窗事件早餐吃的有點沒力
DSC04568.JPG

不過Hyatt的早餐中我們最推的就是這omelet,有好幾種配料可選,中間還可以撲上一層起司絲
DSC04564.JPG

吃完早餐開著後車窗破掉的橘色道奇(Dodge)去換了另外一台同款的黑色道奇
其實本來最後一天是打算去位於檀香山近郊的Premium Outlet血拼
但因為之前的這兩天的租車事件,有些行程都還沒走到,所以毅然決然的捨棄了outlet
由此可知我真的不是一個愛血拼的人阿~XD

沿著99號公路往北走,沿路的景觀跟昨天前往PCC的83號公路完全不同
視野寬闊了很多,也沒什麼建築物,比較接近印象中美國公路的樣子
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租車所帶來的陰霾全數一掃而空
_SC04742.JPG

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抵達北邊的Sunset Beach,又是一個只能看來不及玩的海灘XD
這裡絕對是衝浪者的天堂,整個海灘上大概50個人不到,而且浪真的比較大!看起來就很刺激
我們在沙灘上發呆了一陣子,真的是可以讓人放空的好地方,想必日落的時候應該會更美
_SC04727.JPG

由於還車時間的壓力,我們在Sunset Beach只停留半小時,然後就開始一路玩回去
夏威夷北岸的名產有不少,其中一個就是連歐巴馬都吃過的Aoki's Shaved Ice
不過大概錢賺太多了,這麼早還沒開始營業
_SC04735.JPG

所以兩人商量了一下決定轉戰旁邊的MATSUMOTO
小小的店外面整排的座椅,都是來吃冰的
_SC04739.JPG

但其實真的就只是淋上許多色素糖漿的挫冰,我跟小毛只買了一個,我只吃了五口,完全吃經驗來著
說實在的,我有信心,台灣挫冰引進的話應該會大賣
_SC04738.JPG

接著順著原路繼續往回開,就會經過Dole Plantation
第一次見到Dole是在溫哥華喝的果汁瓶身上,後來回到台灣以後漸漸發現有些香蕉等水果的包裝上也會看到
不過當然在台灣吃到的Dole水果並不是夏威夷產的,而是亞洲所產
_SC04744.JPG

進來這兒不需要另購門票,但如果想搭小火車繞園一周就要另外購票
歪國人真的好愛這一套XDD
_SC04752.JPG  

Dole Plantation最有名的就是產鳳梨,所以據說很多旅行團會帶來這裡吃鳳梨冰
_SC04749.JPG

裡邊有各式各樣的鳳梨品種,請看這一株的葉子竟然有我半人高,好奇那鳳梨到底該多大顆XD
_SC04753.JPG

但其實總結的來說,Dole Plantation是個可以省略的點
我好像應該直奔Outlet(深思) 

在歐胡島(Oahu)的時間就到這天為止,中午check out後,就有跟飯店預約好的機場接駁來送我們去機場前往大島嘍!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