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恐龍灣離開以後我什麼都顧不得,只想做一件事!就是吃!
而且是我從網路上查來位於Lanikai Beach附近必吃下午茶Crepes No Ka 'Oi
但是!!!我們在恐龍灣玩過頭了,根本沒時間在聽說是歐胡島上最美麗的Lanikai Beach停留,那...至少可以讓我吃一下可麗餅吧!!結果我們的導航沒這間店阿!!!(雖然後來發現疑似是我搜尋方式錯誤 冏)
總之,在我捶胸捶到快淤清之前,考量到時間我們決定放棄,隨意找了一間餐廳Mexico Lindo吃墨西哥菜
不知道是我們太餓還是怎樣,其實也還不錯吃,而且份量很米國,只點兩樣菜就是走著進去,滾著出來
大推下面這盤沙拉上的酪梨(對,那不是芭樂=..=),完全沒腥味,好吃!!
_SC04694.JPG

一頓飽餐以後去買個星巴克然後開車繼續往北前往波西尼亞文化村(BTW 星巴克不收旅支)
結果轉了一個彎, Crepes No Ka 'Oi竟然出現了!!!剛剛如果沒捶到淤清現在應該也淤清了
我只能看在眼裡,飽在肚裡,目送他離去 

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Polynesian Culture Center, PCC)是歐胡島上的一個算是...靜態的主題樂園吧
簡單講就像我們的九族文化村
據說夏威夷群島上有幾個類似的文化村,如果要選一個去的話,應該就是PCC了吧!
PCC最有名的大概就是晚上七點半開始的舞台秀「HA~生命之歌」,還有夏威夷傳統的Lu'au宴
官網裡面都可以直接線上買套票,線上填寫問卷的話還可以打95折(官網請點我
官網有中文版,非常方便,將訂單列印下來後,現場就可以領到這門票啦~1321171863-3184425464_m.jpg
 
沒有租車的人,除了搭公車以外,也可以選擇搭PCC的接駁巴士
來回的車資是$22~30/人,單趟車程大約1~1.5小時
最早的一班車是10:30,一樣記得要先跟園方預約搭乘時間喔
 
先前提到我們的行程有點delay,抵達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才知道真的是晚的徹底
抵達時間下午四點,文化村裡大部分的表演場次在5點前就結束了@_@
所以九個村落我們只到了薩摩亞,我的大溪地跟紐西蘭連影子都沒看到阿,哭哭
不過話雖如此,薩摩亞的表演非常好笑,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這一段是空手破椰核,小的被請上台去試喝椰奶(對,那大嬸般的背影就是我!),其實,不難喝耶~
而且這表演者會一些中文,比你想像的還多,他問我「coconut milk中文怎麼說」
我腦袋趴代回說「就類似"牛奶"」(我當下腦海裡的奶就只有這個奶阿!)
然後竟然就被糾正「不對!是"椰奶","牛奶"是牛的奶」,我竟然被薩摩亞人糾正中文!!
_SC04697.JPG
 
看完表演就到了吃晚餐的時刻,這Lu'au宴也是蠻多人推薦可以嘗試的體驗
不過當天感覺都是阿斗仔比較多,幾乎沒啥亞洲人
下面這就是餐廳的入口啦~有很多傳統打扮的帥哥美女可以一起合照
但當然目的就還是希望你等一下吃飽喝足出來後,買一張要價約$20的照片嘍
_SC04699.JPG


進到半開放的餐廳以後,會有工作人員引導入座
這些工作人員有不少都是在夏威夷唸書的學生們來這邊打工喔!其中也有台灣人哩
_SC04702.JPG

各!位!觀!眾!重點中的重點來了!Lu'au宴最讓人期待的高潮!肌肉噴張的半裸猛男出現!!XDD (大誤)
不是啦~其實是那隻躺在那兒的夏威夷式烤豬(Kalua pua'a),這上菜秀果然讓人垂涎欲滴阿~(?)
不過實際上這自助餐的菜色不怎麼合我們的口味,大概在台灣被饗食天堂這種東西給養叼了吧
(相信我,PCC的Lu'au自助餐絕對無法與饗食天堂擺在同一個等級比較,不要期待太高喔)
_SC04707.JPG
 
倒是吃飯時的舞蹈表演對我們來說比較新奇
_SC04704.JPG
 
吃飽以後等著看晚上七點半的「HA~生命之歌」,所以隨處逛逛
由於接近Halloween,PCC也有特殊的布景喔!一到傍晚就開始煙霧繚繞,陰風陣陣(再度感謝小毛的演出)
晚上的這些活動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看到鬼屋的行前宣導短片讓我們兩個快笑翻
雖然我惡人真的沒膽,但如果不是要看秀的話,我們可能也會跟著人群一起買票排隊吧
_SC04713.JPG
 
「HA~生命之歌」的座位依照票價的不同做區分,現場不能拍照或攝影
故事主題就是關於大自然中生命的傳承,使用了大量的火把,所以看起來蠻有魄力的
但我們兩個累了一天,真的會小渡咕,這不是表演的錯阿~XD
 
結束之後開車回家,一路雖然車子頗多,但倒也順暢
重點是回到Hyatt的特約停車場時,因為時間晚了,剩下的停車位上方都有矮樑,原本還很「假會」的倒車入庫,第一次安全停好,但有那麼一咪咪歪斜
結果小毛就說「那我再停一次好了!」「那我再停一次好了!」「那我再停一次好了!」
然後第二次竟然把後面的擋風玻璃給撞破了!!!!冏,難怪隔壁的車子都不倒車入庫啊啊啊~
 
兩個人回飯店研究了保險條文半天,發現個人過失導致的損壞不賠,窗戶壞掉也不在保險項目內
情況十分不妙,但也沒辦法,疑似只能賠錢了事,所以想著該怎樣才能盡量不耽誤明天的行程
結果隔天一早打電話去租車公司,告知車體損壞想要換車,電話中的服務人員好像不怎麼吃驚耶(是遇多了嗎?XD)而且也很阿莎力的說要換台車給我們
然後,竟然不用賠錢!!真是可喜可賀,上帝保佑阿~~
不過我覺得這種事有時候是運氣運氣,小朋友絕對不要學
這應該是這次旅程最刺激的部分,之後就都一切順利,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