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尼斯人check in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澳門銀河去把免費餐券跟禮物兌換券給用了
澳門銀河是由三間飯店組成,分別是銀河酒店(Galaxy Hotel)、大倉(Hotel Okura)跟悅榕庄(Banyan Tree)
其中銀河酒店價格最便宜,2011年5月才開幕,雖然沒機會入住,還是要去湊湊熱鬧

整個澳門銀河處處可以看到孔雀主題的裝飾,真的蠻美的
而且size粉大!有種貴氣感~在珠光寶氣、金光閃閃的賭城中,帶了一點神秘色彩
P1000297

這個噴水池超漂亮,會不停的變換顏色
而且整點(疑似XD)還有水舞可以看,長達5分鐘(再度疑似XD)算蠻有誠意的
澳門好多賭場飯店都有免費的燈光秀、水舞秀之類的可以看,像我們這次也有去的永利飯店水舞就很有名
有看過Ocean's Twelve的人應該會記得影片最後就是在Vegas的永利門口拍滴
P1000306

從澳門銀河接駁巴士站下車後,最近的門口進去,很快就可以看到咀香園
這一盒是免費兌換的杏仁餅,裡面總共有兩片
話說我一向不喜歡吃這種乾巴巴的東西,譬如彰化的玉珍齋這一類的東西,不過這杏仁餅還真的不錯吃!P1000313

領完咀香園就下到B1的快富站,因為有免費的餐券可以用
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帶著餐券選擇喜歡的菜色開始排隊,大概有五六種可選,都是中式料理,包括粥、燒臘等
口味真的非常普通,如果不是免費的絕對不會來吃這樣
P1000298

一樓賭場旁就有美食街,其中也有翠華餐廳,我想吃的是這個阿~~~~~~
睽違五年的翠華餐廳,雖然這四天一直想找機會繞回銀河來吃,無奈時間不夠用,肚子也不夠用,只好殘念
P1000308

話說上帝關上了一扇門就會幫你開一扇窗,所以讓我在澳門銀河的美食街看到了New York Fries!!!!!!!
猴嗨森~~~離開溫哥華以後就都只能想念了!所以立馬買了銀河通儲值卡,一包薯條的空間我的胃還騰得出來
但讓人有點討厭的就在這裡,想買個小東西吃也要透過儲值卡,最少要儲值2、30港幣,然後沒用完再換回來
排隊換來換去也是有點浪費時間的呀!
P1000309

雖然有點曲折,不過我還是吃到我的NYF啦~(溫哥華的NYF體驗1體驗2)
中杯薯條 + gravy = 懷念的味道! 好吃到想跳舞!但孫毛完全不瞭我在high啥XD
P1000311

吃完NYF以後我覺得我已經完成了在澳門銀河的任務,其他對我來說都如浮雲了 哈XD
其實還有去大倉飯店大廳逛逛,裡面大多都用竹飾,一看就知道有日系血統,跟銀河酒店差很大,跟悅榕庄一樣有自己的出入口,想必應該會有很不錯的入住體驗吧~

澳門銀河: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