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事多磨阿!
我的Kelowna之旅一延再延,上禮拜終於成行了!
而且包含租車、住宿、三餐、品酒、採櫻桃,只花了我130元加幣

Kelowna的地理位置在溫哥華東邊,位在前往Rocky Mountain的路上
距離溫哥華大約350公里,也就是大約台北到高雄的距離
開車大概五個半小時會到達
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偏內陸,所以跟溫哥華比起來夏天還要更悶熱一些
但是也因為這樣非常適合種植水果與釀酒
所以,本次Kelowna之旅重點就是winery跟picking cherries啦!!!

雖然說車程漫長,但是一路上的風景都非常的漂亮
湖邊的住宅都有私人的小甲板及小船,隨時都可以到湖上放鬆一下
但缺點就是真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這些人到底靠什麼維生阿?

↘時速100公里的車上拍下來的,隨便一個不知名的小湖都讓人驚豔


↘台灣難得見到的寬闊景色,因為Okanagan地區缺水,所以沒水的地方,出現黃黃的草皮


↘第一站到達的是Mission Hill酒莊            ↘營業時間(到傍晚..好隨興的餐廳)


Okanagan地區有超多酒莊,這個酒莊是住宿的hostel推薦的
距離Kelowna市區大概車程20分鐘而已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winery的view跟建築都這麼漂亮?

↘葡萄園,遠方是Okanagan Lake


↘還沒成熟的青綠色葡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wine tasting and sales區,我好喜歡這扇大門,其實他並不重喔!


↘內部銷售區,玻璃門內是品酒區,每種酒2塊錢,當天總共有四種可選


↘我請他推薦我,所以他就推薦了圖片中最右邊的紅酒,2003年該酒莊的S.L.C
使用的葡萄品種是Syrah(一種散發煙燻味、黑莓果香與香料味道的葡萄)
我這個外行人就只有一句感想--蠻順口的


雖然我到了酒莊就一直想看他們的icewine,但是...礙於實在好貴,還是沒有下的了手
等我要回台灣時再敗吧!
雖然是沒買冰酒,但意外發現有趣的冰酒杯
↘一包裡面有八個巧克力做成的冰酒杯,要價約9元(含稅)


↘好特別的"沾板"吧?哈 我不知道這幹啥用的


↘涼爽的酒窖,看到一桶一桶的酒,好興奮阿~~~


↘酒莊的一角,遠方建築物是餐廳吧!在酒莊裡用餐要價不斐,一道菜可能就要25元
階梯狀的草皮,讓人有想滾下去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