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入住兩晚,寶格麗贈送雙人午餐ㄧ份,所以我們來到飯店內的餐廳-Sangkar

今天中午的天氣實在好到爆炸,在陽台上用餐可以直接看到印度洋
所以雖然太陽真的很大,我們還是選擇了室外用餐(室內是有冷氣的呦!)

因為有海風,而且跟台灣相較起來峇里島是乾熱,所以其實溫度是可以接受的,只是熱辣的太陽十分刺眼
墨鏡與陽傘最好還是帶著,不然連眼睛都睜不開呀~

首先先上來一籃香料麵包,味道一般般,在台灣很多知名餐廳(如驢子、法樂琪等)提供的麵包都更好吃

我的沙拉,份量十足的一道,有人吃沙拉不喜歡略帶苦味的芝麻葉或者紫色甘藍
但我倒覺得若份量拿捏的好挺爽口的呢!
松子也是我很愛的配料之一,嚼起來很香,但上面灑的鹹魚乾實在太鹹了啦>_<
連搭配生菜一起服用都還是覺得過鹹
但就整體來說還不錯呦!

小毛的前菜,有點泰式風味,甜甜酸酸的,還加了椰汁,風味濃郁
有半碗的湯都是被我給喀掉的,哇哈哈哈....

我的主菜是泰式綠咖哩,雞肉吃起來還OK,但是跟在台灣吃到的綠咖哩怎麼完全不一樣(在地上打滾ing)
湯汁稀稀的,所以淋到飯上立刻就消失了,好空虛阿~吃起來也沒有那麼下飯
難道這才是真的泰式綠咖哩嗎???嗚.....

小毛的main course,又是沙嗲拼盤,前幾天都吃過沙嗲了,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有嚐味道
看起來是還不錯,我想怎麼樣也不會比在烏布NURI'S吃到的更難吃吧XDD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東西,大家看的出來是什麼東西嗎?它是米耶,有點像香香的冷飯糰的東西
我個人是不喜歡那味道,其實也沒什麼味道,但孫毛覺得還不錯吃就是了

最後我的甜點來啦!!!看到creme brulee立刻就給他點下去了,這一道好好吃!!
上面的那一層焦糖薄的恰到好處,不黏牙也不會過度甜膩,雖然我早就飽到爆炸,還是瞬間完食啦

小毛的最愛-椰汁紫米粥,這一道也很不錯!他們的甜點都好讚~

這頓飯好像一吃吃了三個小時,所以我們倆那兒都沒去,卻還覺得時間不夠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
真的非常非常棒的一個下午,兩個悠閒的胖子合影以茲紀念XD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