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新天鵝堡以後,就前往菲森Füssen逛逛,旅遊書必拍的舊城區廣場上的彩色小屋好可愛
不過因為我們這天是禮拜日,所以多數的店家都早早就打烊了
除了主要的街道以外,巷弄裡也幾乎沒啥人煙
P1020117.JPG

Füssen出乎我意料的小,或者應該說建築對我們的吸引力沒有自然風景高,所以只花了兩個小時就逛完了
噴水池前的廣場還是遊客集中地,在戶外桌椅上曬曬太陽吃吃冰淇淋還不錯!
至於小商店,對我這個為了買東西才會逛街的人來說,那種擺飾性的小東西、玩偶之類的真的吸引不了我
在這方面我不得不承認我是條漢子
P1020116.JPG

雖然不太逛街(說實話也沒啥店可逛),但我來到Füssen有一個重要的目的!那就是羅曼蒂克大道的終點
(我是個容易被這種商業包裝路線給吸引的漢子XD)
我們沿著Lech河尋找羅曼蒂克大道的終點,在半路遇到了這隻家貓
原本待在自家庭院的他,被小毛手指一勾竟然乖乖的朝我們走過來,超萌的他!!!
P1020137.JPG

在我們腳邊磨來磨去,完全不怕生~
被我們玩弄之後,旁邊有個歪國人阿伯也想找他玩,結果他很有個性的甩著尾巴回家去了
旅行時的這種小故事總是讓我們樂此不疲
P1020139.JPG

途中還經過幾個知名景點,像聖曼修道院(Monastery of St.Mang)、紅色的史彼達教堂,但我們有看沒有懂
倒是Lech河旁層層疊疊的紅色屋頂讓人覺得很有特色
P1020129.JPG

對照著書上的地圖,經過幾次爭辯以後終於在一戶人家後院找到了這個羅曼蒂克大道的終點
這...這...我一下子真的很難接受阿~因為這個超級不起眼的地方,在人家後院就算了,旁邊還有兩個很難避開的垃圾桶,竟然就是我心心念念、鼎鼎大名的羅曼蒂克大道的終點
果然是名符其實,浪漫的幻滅Orz
P1020142.JPG

默默離開這傷心的所在後,才發現原來人家路上都有標示,只是我都沒有在看@_@
P1020152.JPG

其實Füssen是個挺好覓食的地方,好多各式各樣的餐廳,包含中國菜也是有的,價格也可接受,還有便宜的Kebab,價格大概10歐有找,傳統的德國菜當然就更不用說,之前有查到一間蠻多人推薦的Gasthof Krone,據說豬腳不賴,地點就在廣場中段的巷子裡,黃色的牆面挺好找
想停車的人只要有導航應該就會自動導引到地下停車場,至少我們是這樣找到停車場的,距離廣場步行不用三分鐘,離開前再去自動繳費機繳費就可以嘍!
P1020155.JPG

 

其他行程
Day01 蘇黎世機場 / 康斯坦茨Konstanz梅瑙島(花島)Insel Mainau / Meersburg(宿)
Day02 梅爾斯堡Meersburg / 施萬高Schwangau(宿)
Day03 新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阿爾普湖Alpsee、威斯教堂Wieskirche菲森Füssen
Day04 男人島Schloss Herrenchiemsee, 基姆湖Chiemsee(宿)
Day05 國王湖Königsee / 慕尼黑München(宿)
Day06 München市區、慕尼黑啤酒節
Day07 München / Konstanz(宿)
Day08 沙夫豪森Schaffhausen、萊茵瀑布Rheinfall, Switzerland / 琉森Luzern(宿)
Day09 Luzern, 皮拉圖斯Pilatus(上篇)、(下篇)
Day10 Luzern
Day11 Luzern / 因特拉肯Interlaken(宿) / 圖恩Thun
Day12 藍湖Blausee / 伯恩Bern
Day13 Interlaken / 格林德瓦Grindelwald / 佛斯特First
Day14 少女峰Jungfrau、Panoramaweg健行 / 洛桑Lausanne(宿)
Day15 沃韋Vevey、Chexbres葡萄園 / 蒙投Montreux
Day16 日內瓦Genève
Day17 Lausanne, 烏契Ouchy / 布里格Brig / 策馬特Zermatt(宿)
Day18 Zermatt / 3100 Kulm Hotel Gornergrat(宿)
Day19 葛內拉特Gornergrat / 羅加諾Locarno(宿)
Day20 盧加諾Lugano / 甘德利亞Gandria / 布雷山Monte Brè
Day21 Locarno / 蘇黎世Zürich(宿)
Day22 Zürich / 蘇黎世機場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