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吃貨食記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生日這一天,由我這壽星決定來吃每次經過總要垂狿一下的驢子餐廳
已經忘記到底什麼時候起注意到這間店了,覺得名字十分有趣所以留下印象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的評價都挺不錯,照片尤其誘人,有機會我要再來嚐嚐它的brunch(以下開放報名

由於外邊下著雨,所以店面外觀就自動省了XD
裡面空間頗大,中間的鯨魚藝術擺飾應該可以說是鎮店之寶了!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
整個桌椅跟牆面掛畫很有鄉村風格,讓人在裡邊用餐也自動放鬆起來


店裡四處都可以看到驢子logo,就是這餐巾紙上臭屁(滿足?)的可愛驢子
這是因為L'IDIOT對美食自創的一套驢子哲學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簡直是海鮮蓋飯連發,深切感覺到最近大家覓食的熱潮所趨
不負責任聽說這壽老大算是挺早以海鮮丼飯發跡的餐廳,地點挺好找,就在樂華夜市對面巷子口,難得到永和一遊,一定要過來拜見一下


原本都已經做好等候的心理準備,挺幸運的竟然這天晚上不用排隊
基本上菜單裡的重點商品都已經特別寫在黑板上,同時也把內容物給標明清楚
真是讓人掙扎好久阿~~


由於三人分食,我們先點了幾樣小菜,第一樣便是這芥茉章魚沙拉
芥茉味並不是太嗆辣,切成丁狀的章魚咬勁挺不錯,但是單用筷子有那麼點不易進食(當然這也可能是我不擅長使用筷子的緣故Orz)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明是平日下午五點多,裡面滿滿的都是人,外面都是在排隊的
還好是提早來,我們吃完六點多排隊的人潮更恐怖
改裝後的金泰,雖然還是在鳥不生蛋的地方,但整個店面質感已經好很多


感覺才改裝沒多久,內部陳列乾淨清爽,位置約可容納60人


餐點種類還挺多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但最近吃的幾家海鮮丼飯都是這價位就是了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永和壹陸壹這大名我大概聽了有半年了吧!平平都在台北縣市,中永和對我來說跟外縣市沒兩樣
聽某豬嚷嚷著要帶我來喝咖啡應該也聽了三個月,這次終於成行

雖然是非常不起眼的門口,但照片裡那一拖拉庫的人,不是路過,完全都是衝著E61來的人潮
當天還遇到某台記者在店裡採訪,證實這人氣真不是蓋的


營業時間其實不長,晚上十點就打烊了,老闆說是因為十點以後才真的要開始辛苦的準備工作


點菜小妹豬Vicky玉照一張 XD,其實照片重點是最上方的MENU啦!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貼心乖巧欠揍的Ray用最驚人的速度在高雄找到了新工作,所以大夥兒就一同相約古奈屋來幫他餞行啦~
這照片看起來,其實Ray應該...可能..算是...帥哥一枚吧!!?? XD


在大家等著上菜的同時,Yvonne拿出了來自北京的歐咪押給-武~功~秘~籍~~~~~~


既然是秘籍當然是內部各有奧秘,我抽到的是獨孤九劍,聽起來好像人緣很不好的感覺LOL
特地上網維基了一下,其實獨孤九劍"意境乃跟隨中國哲學莊子,以無用之用乃為大用為原則,並非亂砍,而是仔細觀察對方招式,迅速找到破綻,攻其所必救",感覺很神的一招耶!!
怎麼樣都比抽到"葵花寶典"好多了 哈哈,很有趣的筆記本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想起來當時我好像減肥減的如火如荼
但還是硬生生被Vicky給拉去吃大餐
不過沒吃到啥澱粉,應該、大概還好吧 XD

市民大道上好幾間花雕雞,豬某人拍胸脯跟我保證這間才是正宗的
因為她之前有經驗,所以點菜就靠她
她說內行人就是要在花雕雞前先來一鍋砂蜆鍋($299)


我是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內行,但這蛤蠣真是超鮮美的,連那湯我也想喝光光
現在想起來,我當天的膽固醇應該破表了吧(菸)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對在信義區Neo 19的這間義大利餐廳有點印象,但也沒機會吃
直到在溫哥華時,Ian指著分店說台灣也有,才喚醒我的回憶
打定主意要來嚐嚐這全世界有兩三百間分店的餐廳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週四下班直接前往,有多久呢?久到人家現在菜單都換了那麼久 XD
當天可能因為下雨的緣故,整間店其實只有兩三隻小貓
好幾隻還是外國貓 可見口味應該算道地吧?


首先看到菜單實在不知從何點起,也不之份量如何,還好服務生挺親切
所以就照著她建議的分量點起,價格偏高,不過每道菜份量也都挺多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餐廳我想根本不會有"過路客"這種東西,因為那附近多為住宅區
所以我覺得老闆敢在這種地方開這餐廳,實在是有相當的自信阿~
這次因為朋友小婚宴的關係,把整間店都包下來了,大約可以容納30人左右吧!
而且菜單跟店內佈置也特別設計過,可以說是跟平常的食記很不一樣的體驗喔~

婚宴這樣辦感覺也很不錯呢~有別於制式化的飯店婚禮
新人敬酒~大家和樂融融,氣球也被我們搜刮了一堆走


這新人自備的紅酒,讓好多人讚不絕口哩!改天來問問哪個牌子的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記錯的話,這泡芙店應該已經好幾年了
但我可以說是長年不在台中,所以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好好品嚐

基本上買4~6個就會用這個盒子裝起來,店名就叫幸福烘培坊
吃下去果然很幸福阿!!! 
 
 



老妹說店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包了一整~根香蕉的泡芙
旁邊是巧克力奶油,加上軟硬適中的泡芙皮,美味ㄚ!
不過勒,我的最愛還是後面的那個巧克力覆盆子泡芙
微酸的口味,真的是怎麼吃也不會膩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前小七啤酒節的時候,因為三罐的優惠所以就忍不住買了下來
日本這種雞尾酒的瓶身都好花俏,讓人忍不住想嚐嚐看
口味有好多種,但我就是被「初夏限定」給制約的那種人

老實說喝起來就像是甜甜的汽水,不過也不能因此就小看他的酒精濃度
中間這一瓶是以粉色系水果為主,有櫻桃、桃子、葡萄柚等
左後方則是鳳梨和芒果口味(老實說不大喜歡這個)
右後方是Asahi的水蜜桃口味
喝第一瓶的時候覺得冰冰涼涼的還不錯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和殿麻辣鍋,這名字如雷貫耳,就不用再多說明了
計費方式採單點,麻辣鍋300元,鴛鴦鍋350元,每人還要加70元的鍋底費用
↘因為是臨時起意去吃的,只能用手機拍。大腸頭(300元)已經全盤下鍋
店員兒並沒有問我辣度ㄝ,好辣!湯明明很香,卻無法直接喝>_<<br />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從一開始就很入味,我覺得有比鼎王好吃ㄝ!!!
鴨血沒拍的原因是...盤子被我搞的太髒了,拍起來整個沒食慾


↘原本滿滿的一大碗蔥,已被我們挖走了一大湯匙,我超喜歡麻辣鍋沾醬裡頭加一堆蒜阿、蔥的,這真是正合我意阿!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最近瘋狂展店的鮮芋仙
(整個很像初期的85度c,我嚴重懷疑是同個老闆玩的花招)
我們每次從台北市中心往內湖方向上麥帥二橋的時候
都看到他生意好到快爆掉,排一堆人的
今天就去試試啦!(怎麼我好像每次都這樣)

大概排隊的人潮一直都維持在5個人以上
點餐的速度其實算快,約莫3、4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點了鮮芋仙招牌(50元)、珍珠鮮奶茶(40)、原味手工麻薯(25)
點完以後我們內用的客人會拿到一個有編號的call機
等call機響了再到取餐處拿就可以了(外帶的會拿到號碼卡)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10巷2號
電話:(02) 8770-5959
消費方式:單點,鍋底50元/人。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每次經過都嚷嚷著要去吃,因為從外觀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週六晚上到民生社區找吃的,晃著晃著就進去啦~
時間大概是晚上快九點,店裡還是全滿呦
店內外大紅燈籠高高掛,用的是木製桌椅,非常古色古香
雖然說單點的感覺人多來吃比較划算,但兩人一桌的也是很多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酸菜鍋味道,食慾大增阿~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發現我最近熱愛星巴克的茶飲料勝於咖啡了XD
中午看到星巴克的新品--經典紅茶那堤 & 如意茶那堤(Rooibos Herbal Tea Latte)
店員說差別在於如意茶完全沒有caffein,而且味道比較接近草本茶(<--忘了他確切用的形容,大概是這意思)
猶豫了一下,選擇了紅茶(我保守阿^^")

紅茶可不是簡單的紅茶喔~
總共用了來自三大產區 - 肯亞、印度、斯里蘭卡的五種紅茶
分別是大吉嶺、阿薩姆、烏瓦茶、汀布拉、肯亞茶
後面三種我想一般人應該跟我一樣沒聽過
我喜歡茶味重的奶茶,不黏膩,口齒留香
我猜應該是最喜歡阿薩姆的味道吧...濃烈豪邁,帶著輕盈的麥香   好喝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html

從門口就覺得風格與台中維持的非常一致
進去了以後麻辣鍋的味道真的是撲鼻而來
好久沒吃到了,一整個興奮阿~~~

我們點了中辣與小酸
單點麻辣鍋或酸菜白肉鍋的話,每人鍋底是98元
點鴛鴦鍋的話,每桌再加150元
舉例來說,我們那桌四個人,鍋底的部分就是(98元/人*4)+150元/桌
由於這次到鼎王,是花部門基金

文章標籤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巴克新品上市~薑汁那堤 跟 太妃核果那堤都來了!
杯子都正式換成紅色啦~表示耶誕節快到了
所以今天到星巴克買任何東西,都可以憑發票抽獎喔!

換句話說.....不管你買幾樣,通通叫他拆開結帳就對了啦

舊宗門市限量400名,不確定是不是每間門市都是這個數量
衝著抽獎跟太妃核果那堤,我中午就跑去了,好怕被抽完
可是!!!!
我的手氣好背阿!!!!
幫豬V買那堤都已經比別人多了一次抽獎機會了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到日本去的時候,在成田機場喝了抹茶奶霜星冰樂,驚豔阿~
覺得日本的抹茶好好喝
以前在台灣喝過的經驗太慘痛,又澀又苦=.=

怎麼看都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沒有的透明杯(環保與美觀不能兼得阿~)


不過現在星巴克推出的抹茶那提不錯喔~
抹茶+牛奶=抹茶那提(沒有咖啡滴)
但是甜度我個人口味覺得Venti杯只要一下糖漿即可
其他容量應該就可以不用加了吧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打從知道台灣的星巴克也有Venti的大小以後,就很想試試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應該還是看的出來他「高人一等」吧
價位上面比我想像的便宜,一樣只要多15元的價錢
也就是說Venti Latte是120元,比平常Grande Mocha或Caramel Macchiato還便宜5元
如果說在門市裡面邊看書邊喝還蠻適合的,因為真的很大杯,可以撐很久
雖然我喝星巴克的latte是不加糖的(因為星巴克牛奶多 已經夠甜了),但還是喝到有點膩
總覺得Venti的牛奶比例應該更高吧?
Venti latte還是再多加一個shot比較剛好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1 Mon 2007 22:14
  • 櫻桃

櫻桃的季節又來啦~
多虧了同事的合作窗口送了兩箱櫻桃
讓我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吃櫻桃吃到爽
洗好以後,滿滿一碗,可以一顆接一顆真好
孫小毛說他比較喜歡蛋糕上的那種櫻桃
我整個=.=
念在他性嗜甜,不跟他計較
新鮮的櫻桃好吃很多,甜中帶酸,不會膩
蛋糕上的櫻桃應該算是"醃製"?
總之味道太人工了...還是天然的尚好!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2號
電話:04-2329-6828
收費方式:單點
=====================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吃到這間鼎王
雖然先前也有在忠孝路吃過,不過感覺差很多

精誠店的裝潢色調,跟辣中間有點像,黑色系
不過又多了點紅及中國味
我蠻喜歡的,不會覺得太擁擠,也會不太吵雜
跟台北吃到飽的麻辣鍋店差很多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