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孫小毛的福,從他客人那兒收到了個小禮物--安娜蘇08年Summer Holiday系列指甲油,Clara火紅巨星(市價NT$500)
雖然是過季的顏色,不過我沒那麼講究啦~
網頁上的介紹是說「以火紅色為基底,搭配上粉紅珠光與粉色大亮片」
但我覺得說是桃紅色可能比較恰當,或者說是玫瑰色?
總是跟大紅色絕對是有一大段差距的

看到指甲油實物的那天晚上,非常興奮的連腳指甲也塗上了
(唉...對一個胖子來說,塗腳指甲真的好辛苦)
顏色本身很亮也很飽和,不過我覺得塗兩層還是比一層好看,當然看起來也更紅了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顏色的,但回家以後老媽跟老妹的評語竟然是「老氣+新娘才塗的顏色」
囧....有誰用過這顏色可以出來主持一下公道的?

用這指甲油最讓人興奮的事,就是那淡淡的玫瑰花香,讓人心情整個好了起來阿~
而且使用的時候覺得非常的順手,我覺得可能跟濃稠度有關係吧?

但是勒!!!有一個大缺點,那就是太容易掉色了
其實應該說手指甲太容易掉色了,腳指頭倒是沒啥感覺
尤其又是這麼明顯的顏色,掉色能看嗎@_@

寫完突然覺得....這文章轉折過多,不停的但是、可是、不過、雖然
好像不是好物推薦(驚)
但是,雖然這東有缺點,可是我喜歡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