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甜點,繼續來到我在銅鑼灣最最最...想吃的店--何洪記粥麵專家
因為我最喜歡廣式的粥啦~米粒都被煮到入口即化,才真的好吃
而何洪記也真的不負所望

營業時間:11:30~23:00
地址:銅鑼灣霎東街2號

我們非常準時就到了店門口,不過顯然有人還沒開店就在排隊等了
因為我們一到,就要領號碼牌
但還好,只等了十分鐘
何洪記以前拿過「年度美食最大賞」,聽說是香港「雲吞麵王」
也難怪可以在粥麵店林立的香港有一席之地
不過我這次可是為了他的豬潤粥來的,其實就是豬肝粥啦~(約HK$32)
我超討厭吃豬肝的,因為以前的經驗是吃起來粉粉的,還帶了個腥味
所以一開始也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給個機會(反正不好吃小毛會吃完
他們的豬肝用的是特等的黃沙豬肝,聽說是特別品種的小豬才能用
很難買到,但吃起來特別爽口柔嫩
果然!完全沒有那個腥味,好吃好吃~有到香港一定要來吃一碗
名列香港美食之旅前三大推薦之一

有沒有看到!!!大塊大塊的豬肝!晶瑩剔透閃亮亮的粥


吃到這裡我們已經飽到快不行了,所以就逛了一下時代廣場
馬上看到位於二樓,客人多到快滿出來的ZARA
衣服最低的價格大概都是NT$1000起跳,但我想以名牌來說,他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吧!
逛完以後繼續前往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營業時間:12:30~24:00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85號


雖然是「公司」不過其實也是甜品店啦~
上圖左邊擺著的,就是有名的雙皮燉奶(約HK$20)及冰花燉雞蛋(約HK$16)
反正香港跟台灣餐廳給我的感覺真的還蠻像的
這間就很像我們在士林夜市看到的冰品店
一開始我們還搞不清楚雙皮燉奶跟冰花燉雞蛋的差別
不過吃了就知道啦~

這個是雙皮燉奶,推薦喔!
吃起來奶味很香醇,很像奶酪,不過口感又更細,入口即化


這個呢,就是澳門相當到底的傳統甜品--冰花燉雞蛋
味道就像「冰的蒸蛋」,很難想像對吧!這就代表不合我的口味 去香港可以省略跳過了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