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補充說明】
好巧不巧的呢,今年去香港又讓我湊巧住到九龍飯店,所以補充一下,在大廳的部分出現了咖啡座,所以不空曠了
房間裡有兩個110的插座可使用,不需要自備或向飯店借轉接插頭
交通的部分如果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可以轉搭免費的接駁巴士K2線到「九龍酒店/半島酒店」站下車
大概10分鐘就有一班,挺方便!

【2007入住經驗】
來看看我們這三天落腳的飯店好了
我們住的是九龍酒店(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9 - 21號),就在西武百貨公司上面
這地點實在讓我非常推薦,因為捷運站就在飯店樓下,去哪裡都方便,簡直可以說是香港的中心點
↘很特殊的外型,可不是只有外觀長這樣,房間裡邊也有搭配這造型的


↘飯店櫃臺check in中,外國人客很多,搞不懂要講普通話還英文
最後是用英文,但總覺得他說的英文有個腔,我跟孫小毛都聽不懂>_<


↘飯店大廳,我覺得上面的燈看起來很漂亮,但好像空曠了些


↘黑色有質感的電梯間,走廊底端小毛手上拖著的就是我們的「幾喀皮箱」啦 兩個人一箱搞定XD


↘房間內部,有沒有想罵我幹嘛不退後一點拍全部
事實上,我已經沒有後面可以退了!!!是的!!實在是小到可以媲美東京飯店
不過我們對房間大小不計較啦,出來玩,睡的乾淨舒適,還有地點方便比較重要!


雖然房間很小,但我還是很推薦九龍酒店喔!!
不過當然大家錢很多,要去住隔壁的半島也是可以的,想必很奢華吧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