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輕井澤就不能不提到果醬,說到果醬就不能不提到澤屋啦~
香瓜奶油cream?這蝦咪奇怪的口味阿!!!我好像沒試吃到這種


因為覺得果醬都好甜,而且這裡的價格也不便宜,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只帶了兩罐果汁上路,蘋果跟葡萄,我只能說...還是非常甜阿!
至於位啥孫毛要用這奇怪的姿勢拿果汁,是因為他在學某人,答對有獎~哈哈


推薦一下入口處沒多遠就可以看到的這間小攤販,名字叫Paomu,一直都有三三兩兩的客人在買喔!


其實除了布丁以外還有賣乳酪蛋糕這樣的東西,我問店員能不能拍照,他說可以,感覺好像很害羞的樣子,哈哈


這就是我們買的乳酪蛋糕啦~仔細看,其實他有三層喔!
最上面的一層是牛奶乳酪蛋糕,第二層是淺間高原來的生乳酪(不要問我淺間高原是哪,也不要問我啥是生乳酪),最下面的就是輕井澤自產的藍莓醬
一個473円,真的好香濃阿!藍苺也是我的最愛,所以一口接一口


接著還是吃!同樣是香濃系列的摩卡冰淇淋,幾乎一整支都被我吃掉,因為不喜歡咖啡的小毛,覺得它苦苦的,缺~就是帶點微微苦味才好吃阿


今天的老街天氣很好人很少,跟東京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路上很明顯的老人家也多很多


可以租用古典西服來拍照的寫真館,雖然很有趣,但想到我短髮=.=
可以確認跟那些禮服或者是和服之類的很不搭


可愛的小店面


其實蕭禮拜堂跟聖保羅教堂都在老街附近,用走路就可以到喔~
逛完老街以後繼續往下個行程出發-舊三笠飯店
這地方真的沒單車不行,光是騎單車就要騎個10到15分鐘
而且去程幾乎全是上坡!!真要命
但看到這路上風景-沒有盡頭的林間小路,也算是值得啦!


舊三笠飯店是屬於文化遺產,從1906年開業後,一直經營了64年
當時算是名流聚集,十分奢華的地方
也是現存日本唯一木製的純西洋式飯店


裡邊真的是看的出來很陳舊了,當時參觀的人包括我們又只剩下兩組,我...內心其實很毛阿!
誰叫那些恐怖片都這樣演,這些片子真是害人不淺>_<



旁邊其實還有長長的走廊,不過另一組客人(剛好也是台灣人喔)正在拍照,而且拿著單眼相機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輸了Orz),只好咖掉


逛完這最後的景點,也差不多要趕回去還腳踏車了
然後接著的當然就是...血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