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從輕井澤站的南口出來,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嘍~


會先經過一片停車場,夕陽真的好美阿!天空看起來跟綢緞一樣


一整排的國際名品,應有盡有,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去就是了
建議最好還是先上官網看好自己想要的品牌,比較可以節省時間嘍!
如果是要買Coach的話,這裡絕對是沒有比美國便宜滴~感覺還是專攻日本品牌比較正確


雖然沒有買什麼,但這真是我看過最漂亮的outlet


是!這也是outlet內的一部份


太陽下山了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就是日本藝人田中義剛開的花畑牧場,裡邊有賣很多牛奶相關商品,孫毛還說要去買冰淇淋來吃,明明冷的要命哪!所以被我阻止了,但我在這裡小小懺悔一下,我不應該阻止你的,也不過就是個冰淇淋咩~今年去北海道時再補償你!


一到晚上其實晚餐也沒啥選擇了,隨意挑了一間人氣看起來不錯的店面就進去了
口味還可以啦!畢竟外邊超冷,可以吃到像火鍋的東西就超幸福
這邊也有賣輕井澤專屬的啤酒喔!沒記錯大概600円


看的出來這邊的觀光客很多,因為他一知道我們不會講日文,就立刻拿了中英文菜單給我們
但說真的,他的中文翻譯應該是用翻譯軟體直接翻出來的吧!!!感覺比日文還難懂
有圖有真相!


終於寫完輕井澤了!!接著大概只剩Disney Sea
太好啦~~~孫毛說我ㄧ個遊記寫半年,恐怕寫到我要去北海道了才寫的完
我想這樣不是很棒嗎!表示一年出國兩次恰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