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檀香山(Honolulu)市區與Waikiki週邊應該是最好覓食的地方,即便到晚上10點也都還不少餐廳開著
譬如Hard Rock Cafe,bar甚至都開到半夜12點
位在Kalakaua Ave.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也一樣,營業到晚上11點,週五跟周六到12點
禮拜日還可以去吃bruch!(10am~2pm) 

大概下午五點,排隊的人潮就會滿到門口
雖然裡面的座位非常多,但我想要避開人潮最好的方式還是非用餐時間前往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果然就不用等嘍~
DSC04636.JPG

我覺得Cheesecak Factory的特色之ㄧ就是菜色非常多樣,超厚的一本menu
各位觀眾!聽說有超過200道菜,真是太瘋狂了,害我選菜選的好痛苦XD
首先上來的是Lunch Soup and Salad組合裡面的酵母麵包
右手邊咖啡色的那種深得我們的心阿~根本不用抹butter就好好吃,非常香甜又Q!
DSC04627.JPG

沙拉基本上就這個樣,大家自己看的到,用料都很新鮮
重點是下面這碗broccoli soup,我好久沒喝到了,好奶好好喝阿
DSC04630.JPG

接下來點的主菜是Pasta Da Vinci,我承認我是為了這個名字點的XD
裡面有煎過的雞肉、磨菇跟洋蔥,再加上Madeira wine sauce(一種葡萄牙產的酒)
這一道也是非常好吃,雞肉非常嫩,又很大塊,不過他們的菜都屬於重口味的,會稍微偏鹹
不要看這好像沒什麼,這些東西就餵飽我們兩個人了

話說pasta上菜後服務生就會過來問你要不要加上現磨的cheese
結果我都來不及回答孫小毛竟然就用出乎我意料的速度斬釘截鐵的回答他:No, thx!
哇勒!!聽說他們會真的給很多很多cheese阿~~我的Parmesan
DSC04634.JPG

為了遺忘我領不到車的怨氣(詳情請按這),酒是一定要喝的!(什麼?天還沒黑就喝酒?這,就是夏威夷。)
這一杯Typhoon Punch,理所當然也是因為名字選了它XD
覆盆子口味的vodka加上百香果、鳳梨跟柳橙汁,OMG,我的口水又開始分泌了
放心,酒味不重,應該很難醉倒滴!
DSC04629.JPG

最後的最後當然就是重頭戲啦!都叫Cheesecake Factory了,怎麼可以不吃人家的起司蛋糕
但50種口味實在太難選了,所以請waiter幫我們推薦
因為我們喜歡有新鮮水果,他推薦了這款經典的Fresh Strawberry
他們的起司蛋糕味道很濃郁,但是在口感上屬於入口即化的那一種,跟我們預期的扎實口感很不一樣喔
所以就看個人喜好了,聽說有些口味爆甜(如:提拉米蘇),這一款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DSC04659.JPG

這一頓含小費的總花費大約40幾塊美金,不算便宜,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嘍
The Cheesecake Factory在米國到處有,但在夏威夷就只有這麼一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官網瞧瞧!

The Cheesecake Factory官網: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