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在Dollar取完車以後就直接前往恐龍灣Hanauma Bay
恐龍灣就位於歐胡島的東南角,離Waikiki區域不是太遠,開車大約半小時以內可到
因為是個生態保護區,所以是要收費的,停車是usd $1/車,門票是$7.5/人,可以收旅支喔!

說到旅支,我覺得在美國用旅支真的很方便,基本上在歐胡島的旅館、餐廳、商店、機場都可以用
但是在大島就還是以現金為佳,所以大家可以評估一下自己的花費
我當初只有準備一成的現金,其他全是旅支,這樣匯率比較好,又不用擔心遺失啊~ 

言歸正傳,記得每個禮拜二是公休日,千萬不要白跑一趟!夏天從6am-7pm,冬天則是6am-6pm
很多人都建議把恐龍灣排在上午比較好,我也這樣覺得,一來沒那麼熱,二來太晚會沒車位,三來據說因為是保護區,每天參觀人數上限3000人,進不去會很掃興阿~

當天公告海水有點rough,所以雖然看的到底下的珊瑚礁,但可以看到有那麼一點渾濁
有看到恐龍在哪嗎?如果只是想要在這邊照照相,不打算玩水,不用花門票錢下去到沙灘那兒喔!
_SC04679.JPG

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就是要浮潛阿!!!!!!
首先進場後要按照園方的指示看一段宣導影片,一定要看完才能下去嘍~
接著走下這段山坡,說遠不遠,大概三五分鐘腳程
但是園方也有提供收費的接駁車,印象中下坡好像一人$0.75,上坡就會貴一些
蠻適合年紀大一點或者把家當都帶出來的人,畢竟玩了一個上午以後,這坡度就顯得有那麼一點抖阿~
_SC04681.JPG

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沙灘上滿滿都是人啦~
而且沙灘上的分布有一些有趣的現象XDD
譬如,韓國情侶愛穿情侶泳衣、選在樹蔭底下的多半是亞洲人、一群女生而且裝備齊全(防水妝、髮飾等)的通常是日本人,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我幾乎沒看到連身泳裝阿!!
各位冰又!絕對!記得!bikini是必要的!!!!
_SC04671.JPG

在沙灘旁有更衣室還有浮潛設備出租(snorkfin rental),但只營業到下午四點半
由於沙灘上已經擠滿人,樹蔭底下也被搶佔一空
我們帶著飯店的大毛巾在沙灘旁的草地上找了一個位子,在草皮上真的比較涼喔
怕曬黑的人不要到海島,到海島就不要怕曬黑!
記得防曬絕對要抹好,只要不會曬傷,美白這件事就等回家再說了
還有正面烤完,真的要換背面,因為只要半個小時你就可以肉眼看出正反面了

我們在恐龍灣大概待了三個半小時左右,我覺得停留的時間不能比這更短了,否則會覺得什麼都沒玩到

我明明從台灣帶了防水相機,結果被我忘在飯店行李箱沒帶出來=..=
所以浮潛看到的景象就...套句小毛的老話,網路上抓就有

然後我跟孫毛都是帶著隱形眼鏡玩水的,真是個不好的示範,因為蛙鏡多少還是會進水,還好沒感染

總之這裡讓我們兩個都有意猶未盡的回憶,好想再去夏威夷玩阿~~~~(打滾)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