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黑沙灘回到飯店的路上會經過路環市區,下車後過個馬路就會先看到安德魯蛋塔創始店
實際上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買的到蛋塔,但因為順路所以就到創始店朝拜一下
店面看起來真的非常一般,遊客也不多,所以不需要排隊
P1000456

我們兩個人就買了六個,真的太要命了!
印象中過去在台灣蛋塔風正熱的時候,我幾乎沒有吃過蛋塔
可能是一種反骨心態,越被人趨之若鶩就越被我棄如敝屣XD 這麼說是誇張了點
後來對蛋塔比較有印象是肯德基,矮油~還真的蠻好吃的,但熱量爆錶
不過這次是出來玩,沒有甚麼不可以的!(握拳)
雖然冷掉的蛋塔也不錯吃,但我超愛熱呼呼的,還有上面帶點焦,歐買尬!不趕快吃掉是個罪過
P1000458

所以我立馬就在店門口吃將了起來,外層好酥,內餡好香軟,好好吃阿
即便天氣超級悶熱,頭髮亂到像瘋婆子也無法阻擋我
不過最瘋狂的還是孫毛,這種食物最是對他脾胃,一不注意他就喀完兩個
還好被我hold住,畢竟.....我們才剛吃完法蘭度不是嗎!!!???怎麼好像餓了兩天!!??

我們到路環其實不是為了蛋塔,而是為了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
韓劇宮野蠻王妃最後一集就是來這兒取景滴!!當初尹恩惠就是在我吃過蛋塔的樹下吃蛋塔的!!
男女主角就是在下面這個聖方濟各教堂結婚的!!!
好,這是孫毛跟我說的,而我壓根不記得,連到現場都還不記得,這說明我完全不是追星的料
說實話路環實在是個很冷清的地方,即便有遊客也是安安靜靜的各自走走拍拍
安靜的巷弄,很樸實的人家,感覺非常不像觀光景點
如果天氣再涼點就好了,我可能會想坐在樹蔭底下放空
P1000438

教堂旁的路環圖書館,也是韓劇拍攝景點,但這不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我要推薦的是,圖書館裡有冷氣!!還有免費無線上網!!!大家走累了可以進來坐坐喔~XDD
P1000454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