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廳我想根本不會有"過路客"這種東西,因為那附近多為住宅區
所以我覺得老闆敢在這種地方開這餐廳,實在是有相當的自信阿~
這次因為朋友小婚宴的關係,把整間店都包下來了,大約可以容納30人左右吧!
而且菜單跟店內佈置也特別設計過,可以說是跟平常的食記很不一樣的體驗喔~

婚宴這樣辦感覺也很不錯呢~有別於制式化的飯店婚禮
新人敬酒~大家和樂融融,氣球也被我們搜刮了一堆走


這新人自備的紅酒,讓好多人讚不絕口哩!改天來問問哪個牌子的


首先第一道開胃菜
主廚說明在歐洲婚禮的前菜都會有一道將青菜做成船的樣子,上邊擺好餡料(寶物),表示對新人的祝福
主廚用的是西洋芹,非常清脆,上面我猜可能是藍霉乳酪吧,味道非常重,果然不是很合台灣人的口味阿^ ^"
但裡邊的漬番茄就讓我覺得很不錯


這是用胡蘿蔔、洋蔥等蔬菜翻炒了兩個半小時,完全不加奶油跟一滴麵粉的濃湯
有人覺得太鹹,可是我覺得超濃郁超好喝的!而且自己動手做過洋蔥湯就知道,要翻炒兩個半小時,手真的會斷掉!
不愧是從藍帶出來的主廚哪~真的是"有練過的"


接下來送上熱呼呼的手工麵包,外脆內軟,抹butter不錯,但是沾著上面的濃湯吃,那真的是天堂阿!!


非常清爽的一道沙拉,搭上紅酒醋,酸的十分恰到好處


接著是連續三道的main course,所謂連續三道,並不是說我吃雞肉、你吃牛肉、他吃魚肉
是每個人都吃到雞肉、魚肉跟牛排阿!!!!!而且每一道菜都好好吃,現在想到都還回味無窮
首先上的是雞排,份量大概是一般看到的一半,還好只有一半,不然我真的會因為無論如何都想把它吃完而撐死
這雞肉一整個鮮嫩多汁,可以想像KFC炸雞熱騰騰撥開的樣子,重點是還沒那麼油膩,厲害了吧!


讓我超級讚賞的焗魚排,這道菜基本上分兩層,上面有一塊完整的魚肉,下層則鋪著散碎的(我猜也是)魚肉
整個搭配起來口感很好,而且它的魚排完全沒有乾乾的狀況,再沾上羅勒醬,整盤吃完也不會膩,真的榮獲今天評價第一名!!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真的飽了,沒想到又送上牛排,真的是讓人傻眼
用鮮美香菇做成的醬汁,搭配熟度恰到好處的牛排,也是讓我一掃而空,甚至再偷食了孫毛的兩塊香菇
不過感覺好吃的牛排較多見,所以似乎就比較失去了點驚奇感就是了


既然是婚宴(還有人記得嗎 XD),說到什麼東西不能少?當然就是wedding cake啦!
這就是讓主廚昨天晚上忙到半夜12點半的雙層巧克力手工蛋糕
他非常自傲的表示完全是用巧克力,而不是巧克力粉下去做的,所以口感濕軟,不像外面有些蛋糕吃起來很乾硬
酒釀櫻桃也是他自己用白蘭地釀的,而且因為要疊雙層,整個支架的平衡必須要非常好,每根支架都只有一次機會
不難看出師傅的苦心阿~


首先這是上層的蛋糕,裡邊蛋糕體都一樣,綠色的部份是哈密瓜巧克力,紅色則是草莓


我這人比較傳統,選了下層,那鮮奶油一點都不膩,外面很多蛋糕都讓我想把鮮奶油刮下來丟掉,他的則很順口
酒釀櫻桃也讓我驚喜到,罐裝的那種完全無法比,一咬下去整個柔順的酒味在我口中散開


一口蛋糕一口卡布奇諾...今天的天堂Part II


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都讓我這麼開心的餐廳實在很少,尤其又聽說他平常算是中價位
實在太開心了(雖然好像不應該只因為食物開心吧 XD)
感謝Zoe選了這個好餐廳,也祝她這很舊的新人天天幸福捏


或者也可以效法阿信同胞,生一個吧!(感謝小楷楷熱情演出)

  

地中海歐式餐坊
TEL:02-27918702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32巷47號
OPEN TIME:12:00-14:30;18:00-21:3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