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在信義區Neo 19的這間義大利餐廳有點印象,但也沒機會吃
直到在溫哥華時,Ian指著分店說台灣也有,才喚醒我的回憶
打定主意要來嚐嚐這全世界有兩三百間分店的餐廳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週四下班直接前往,有多久呢?久到人家現在菜單都換了那麼久 XD
當天可能因為下雨的緣故,整間店其實只有兩三隻小貓
好幾隻還是外國貓 可見口味應該算道地吧?


首先看到菜單實在不知從何點起,也不之份量如何,還好服務生挺親切
所以就照著她建議的分量點起,價格偏高,不過每道菜份量也都挺多
首先先從香料麵包開始,兩人共食這一份,由平常不進廚房的店長大人替我兩分食


這麵包外層挺有嚼勁,裡面則很鬆軟,看的到裡邊的迷迭香


隨麵包附上的橄欖油,灑上現磨黑胡椒


只要有我,幾乎就一定會有湯
已經忘了正式的名字了,應該是野菇濃湯之類的吧!光看圖就知道真的很濃郁吧!
這重口味的湯,拿來沾剛剛的麵包也是恰恰好,我想光這兩樣我就可以食完一整盤~


接下來是香煎干貝沙拉($480),當時因為南部風災的關係,在青菜部分有做些調整
這也是一道口味很重的料理,但是超嫩的干貝跟烤核桃,口感跟味道都一級棒!加上香濃的cheese
真的是別的地方都沒吃過的口味,啵棒!


主餐野菇小牛義大利麵(照樣是我亂取的 XD),對這道菜的印象就比較薄弱了
因為兩個人吃到這裡已經粉飽啦~~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小牛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牛肉,我們剛開始還以為送錯了呢
特地跟服務生確認了一下,這看起來像白肉的肉,真的是牛肉喔!很嫩呢!


雖然兩人早就飽了,可是晚餐沒有甜點就好像句子沒有句點一樣
看到服務生端來的甜點盤,我二話不說立刻選了這草莓奶酪($220)
紅+白的賣像總是很好,酸酸甜甜的草莓加上香濃的奶酪,整個就是絕配!想起來就覺得好幸福阿~~


酒足飯飽了才拿起相機要拍那唱歌的仁兄,每20分鐘他就會在餐廳不同的角落唱起義大利歌劇
可能當時我心滿意足的模糊意識透過我的相機體現,又或者下意識為了保護當事人
總之這照片是糊的很徹底了 LOL


Romano's Macaroni Grill真是間好餐廳,可惜之前兩個人吃不了幾道菜
看到現在的新菜單又讓人蠢蠢欲動了!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衝阿?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