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張拍的很剛剛好的照片
頭髮剛剛好 風剛剛好 湖上的波浪剛剛好
衣服剛剛好 天空跟湖的比例剛剛好
笑容剛剛好 白色跟藍色的揉和也剛剛好
就這麼一瞬間 什麼都對了
每次看到這一張照片就感覺心情很好

不過其實現在我正在跟某個人賭氣
我有時候覺得這種彆扭的個性實在很不可愛
每次鬧完脾氣就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女生需要的是"安撫" 是"我最重要" 是"我不一樣"
因為我已經知道"我最重要" 所以有時候你先處理別件事別的人也沒關係
因為 我已經知道"我最重要"
(我怎麼會打出這種老掉牙的東西 sigh)
不過有時候 像現在這個時候 對方就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大概會以為我在無理取鬧吧
可是我沒有辦法開口告訴他原因
因為這不是我的地位能夠生氣的理由
我必須謹守我的本分

這件事真的不是什麼大事 所以我沒有痛哭流涕
只是心情也跟這張照片一樣揉進一點點藍色
我得開始練習怎麼拱手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