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我並不認識寫信給我的人
所以還蠻意外收到這封信的
收到這封信的同時,因為工作正忙碌著
匆匆瀏覽,腦袋裡沒什麼想法
今天整理信件時,才又碰巧翻了出來

對方寫這封信時,是什麼樣的用意呢?
A.我知道有人雞婆會轉寄
以下是他的優缺點還有感情路上的罩門,請好好照顧並小心!:p
B.不認為會被轉寄,寫寫日記,心情抒發!
猜測人心的事情,我不擅長,也覺得煩
所以只想到這二種答案
這大概是我第一個想問的問題(不過我也想不出該問啥其他問題)
畢竟這是一封原本不會讓我看見的信(吧?)

其實,我沒這麼了解他
我不得不承認,在了解一個人方面,時間可以給予極大的幫助
要我這麼自信滿滿的寫出這樣瞭若指掌的一封信,我會擠的很痛苦

恩...我想想我的感情路上,我擺平過誰....
(想.....)
好像...沒擺平過任何人ㄝ=.=
按照這邏輯,我根本是個遜咖

前人已經在各方面樹立了標竿,包括最能制服他、最好的朋友、最初的一段、最美、最溫柔體貼...族繁不及備載
我想不出來自己能拿啥獎項,所以自動棄權,不擺平他
我就只有【現在ing】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