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對於自己屁股無肉,大腿卻很健壯的情況感到很神奇
雖然我並不奢望自己有翹臀珍的性感美臀,但也沒想到自己的屁股竟然有「功能上」的缺陷

屁股是用來幹嘛的?
不考慮美型的話,屁股簡單來說就是「肉墊」
所以雖然大屁股有大屁股的壞處,但至少人家「坐」起來舒服
我的屁股呢!?
翹?沒有。
小?沒有。
扁?不至於。
可是當我坐下來的時候,著地(精確的來說是椅)那個部分偏偏沒肉
所以我很容易坐著坐著就屁股痛,騎摩托車十分鐘也屁股痛,更不要講硬板凳
吼...好想把腿肉挪到屁屁上,難道得穿全身式調整型內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