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收到校方給的通知單
當然....除了通知單以外,也有帳單@_@
我一拿到,就覺得怎麼跟當初的報價差了加幣600元
好歹也將近2萬台幣的差別(題外話:這錢都可以去北海道跨年了!!)
雖然一樣有折扣,可是有種被騙的感覺
於是我上GV網站去查,也詢問代辦人員
結果原來是因為代辦當初給我的價格,是每週只有20hrs的價格!!
但是我當時詢問的就是25hrs的課程
本來想一想打算就這樣接受,但怎麼算怎麼心痛阿~
因為除了這個以外,書本費的地方,他也是只用1個session的費用算
每session加幣25元,我報了6個,就差了125元=.=
所以我就請他再將GV各分校與ILSC學費報價給我
原本以為ILSC也有買20週送4週的優惠....結果根本沒有
所以算起來還是比優惠後的任何一間GV還貴
而溫哥華的分校又是GV裡面最貴的(最便宜的沒記錯是Victoria,價差約加幣1000元)
結果還是會留在GV
得到的教訓是-->估預算時還是高估一些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