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就已經聽說新宿站很大了
雖然是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到了那邊還是照樣迷路一通
本來我一直以為今天中午要到這邊來吃咖哩的
所以餓著肚子找咖哩
結果我恐怖的記憶力,完全把我引向另一個方向
考慮到腿會斷掉這件事以後,決定放棄從南口又走到東口去
所以今天沒吃到日本咖哩
(大家事後會知道,我恐怖的記憶力讓我在日本五天根本沒吃到咖哩)

原本想去的店其實是在東口,而那間店根本也不是賣咖哩=.=
既然已經西口走到了南口,乾脆就去另一間下午茶店吧!
那東京人的圖畫書裡,把這間店的法國吐司畫的很漂亮
所以我們就點啦~雖然這裡的店員英文不錯
我們只想點一份,卻來了兩份
不過這也算【美麗的錯誤】啦!因為實在超好吃的!!
熱熱的奶油鋪在超鬆軟的法國吐司上,兩種不同口味


吃飽以後繼續往新興的南口商圈移動
基本上如果是想逛百貨公司的人
新宿站附近的百貨公司,大概可以逛一整天沒問題吧!
這裡有一大堆百貨,小田急、京王、伊勢丹...等
不過對我們來說就沒啥吸引力,大部分都只是走過
在南口JR大樓對面,有一間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店
看起來大概是新開的吧!不過日本人也太喜歡排隊了
給大家看一下人潮,先是店面前彎彎曲曲像遊樂設施的隊伍
光是這裡就要排一個小時


再來是店的側面還繼續排(謎之音:我怎麼看不出這照片的右手邊還有個隊伍??)


照著地圖自己摸索,我們找到了老店--追分丸子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日式的和果子呴?
總之是間小小的店,害我們一開始走過都還沒發現
(這照片真的被我照的很晃>_< 但我真的沒有酒精中毒阿~)

選了一下,我們買了醬油口味的丸子來吃吃
味道實在是....好鹹阿~~~但丸子本身又有點甜味
整個味道有點怪,不是很喜歡,算是吃個經驗嘍


雖然腳快斷了,但小毛說既然都來了,就應該去歌舞伎町看看!
(這算是男人的夢想嗎XD)
所以還是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到目前為止已經繞了新宿站四分之三圈了吧!)
歌舞伎町其實就是風化街,不過也沒那麼恐怖啦...
因為從外面完全看不到什麼,頂多是類似女學生裝扮的那種照片
然後都會有門簾遮住,裡面似乎還會再另外有一道門
所以隱密性蠻高的

因為下雨,逛了沒多久我就只想找地方吃飯
可惡的是,書上介紹的餐廳,明明就在附近的巷子裡,我們卻怎麼樣也找不到
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噹啷~出現啦!
店裡最有名的就是燉了六個小時的高麗菜捲
真的超軟超入味!
不過他們的服務生年紀稍大,我跟他說英文的時候
他簡直像是在看動物園裡的動物
是有必要怕成這樣喔=.=


另外點了漢堡排,口味也是不錯!
早就想要試試看這種日本節目裡常出現的美食了!
雖然在台北的pepper lunch就已經試過,還是想來點道地的


吃飽又有力氣,雖然雨一直下不停我們還是前往東京都廳看夜景
可是我們真的很笨,明明有地下街道可以走
卻呆呆的走在外面的馬路上,只有一把小雨傘,兩個人一人濕一邊
一直到回程時,才發現原來有地下道 嗚
而一直到po文章的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有查到地下道可以去都廳>_<
-->新宿車站內沿大江戶線走5~10分往都聽前站A4出口
被知道又要被罵阿呆了=.=

以下是都廳的開放時間,全部都是無料的喔!
南展望室:9:30 ~ 17:30 逢週二休息,週一北展望休館時特別延長至相同時間
北展望室:9:30 ~ 22:00 逢星期一休息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下雨,這夜景我覺得普普
現場就普普了,所以照片拍出來普普是正常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