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章讓我一度遲疑到底要放在哪的文章分類
究竟是旅遊呢?還是笨事裡
後來還是替孫小毛保留一點面子好了

話說從都廳走回新宿以後,已經是晚上大約11點了
先前吃的熱量早就消耗殆盡
所以在新宿車站看到這便利商店,就走進去覓食



正當我還在猶豫到底要吃啥的時候
孫小毛像是挖到寶一樣
跟我說,哇!這bagel只要50日圓ㄝ!
所以貪小便宜的孫小毛不顧我的警告,就興沖沖的拿去結帳
結果果然被我說對啦!!哈哈
他是折50日圓,不是只有50日圓啦!
所以...他花了410日圓買了個快過期的bagel
哈哈哈~特此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