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
一樣是導遊先生帶著我們搭電車從北濱站出發
到了日本橋站轉車                        ↘這裡出去就可以到昨天的道頓堀
 

↘之後還得轉環狀線才能到環球影城,四通八達的電車路線圖


由於正逢週六假日,所以人潮還算不少,售票處排了長長的人龍
 

↘趁著導遊先生去排隊時,我跟囿而把握機會狂照相,這顆球是一定要的!


我們總共完了八樣還九樣設施,每一樣的排隊時間從40分鐘到70分鐘不等
不算太久,因為先前到東京迪士尼一樣設施可能要排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第一站就是史瑞克的4D動畫,所謂4D就是傳統3D再加上「觸覺」
所以...當笨驢打噴嚏的時候,我們全身都濕了


再來我覺得一定要玩的就是侏儸紀公園跟蜘蛛人啦~

侏儸紀其實在台灣也有類似的設施,如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設施的新舊跟維護的好壞
阿!還有工作人員也有很大的差異,我只能說環球影城的人員每個都很「入戲」
講到入戲就不能不提玩「大白鯊」時,船上的領船小姐
雖然我們聽不懂她講啥,雖然船上也就只有那麼一點點小空間,雖然我們都知道一切都是套好的橋段
可是....他實在太會演了啦~~他表現出來的緊張就像真的看到大白鯊一樣,超推


至於蜘蛛人,就是整個壓軸啦~
雖然也是坐在車子上前進,可是那種逼真,八爪博士朝著我們開炮的時候,身體會忍不住自動往後退^^"

其他像水世界、回到未來、ET...等,就比較適合拿來中間墊檔的遊戲
因為排了一整天的隊實在很累,這個時間大阪也熱到不行
雖然聽說有家拉麵店很優,可是我熱到對湯麵完全沒興趣
所以自己一個人跑去吃日式咖哩,一坐下來送上的冰水看起來超可貴,外面的天空藍藍藍
 

話說我在點菜的時候,因為中文顯然不通,而我的日文有學跟沒學一樣,但是我的英文勉強可用
所以我用比手劃腳+英文點了我的牛肉咖哩跟紅茶
但是那位小姐依然用日文問了我兩次紅茶要加牛奶還是檸檬(一次聽不懂..難道講兩次我就會懂了嗎=.=)
日本的咖哩吃起來跟台灣的茄子咖哩等幾乎沒有差別,就只差在他們的醬菜比較好吃^﹏^
他們的沙拉不像台灣餐廳萬年不變的千島沙拉,他們不像有加沙拉醬的樣子,但是吃起來輕微的鹹鹹甜甜,醃過?
 

環球影城真的不太適合排在旅程的前三天,因為會累到爆
以我小妹為例,他除了一整天跟不上我們的腳步以外(以往他都是衝在前面的)
之後他還哭了,雖然我的腳跟也超痛,整個腳板浮腫加上青筋暴露,不過痛到哭也真的是...不像他這麼愛面子的人會作的事阿~~
累癱的大家
 

最後搭上蜘蛛人列車,掰嚕~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