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國外餐廳吃飯都很貴
就我之前所知,很普通的一餐都要加幣15元以上吧,還有小費啥的
不過我到了以後倒是覺得普通餐廳還好ㄝ,沒那麼貴
可能我一直注意的都是日本餐廳、越南河粉之類的
大概含稅的話8塊加幣可以打發吧
換算過來也就是台幣240元....好像還是有點貴,但頗大碗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最誇張的還是下面這樣東西
↘非常熟悉吧!!!!

在台灣,面紙爛一點的話,89元台幣就可以買到10包12包的
好一點的話....應該....假設是150元好了,也可以買到10包吧?
可是!在這裡,就這樣一盒!!沒有其他的了,一盒差不多就要台幣60元
真的是貴爆啦~~可是沒有面紙我活不下去,所以還是得買。

另外還有泡麵(烏龍麵跟牛肉麵)

在台灣我都不吃康師傅的,麵好難吃,頂多喝湯,在這裡沒得選哩
而且康師傅不是有名的便宜嗎~~~在這裡一碗最少也要台幣25元以上
還好今天跟home媽反應過以後,明天的午餐好像會出現米ㄝ,淋上雞腿醬油湯汁
嗚....不用吃麵包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