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學期最後一天,所以跟同學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同學說這間「侍Samurai」算是大碗又便宜,價位跟其他日本餐廳差不多,但份量較多
所以一行人就前往位在Davie St.上的分店
↘小小的門面,還好我們早到,不然可是要等很久


↘排隊中,餐廳裡面就這樣,沒了,走道小到我連想避開同學的大頭好好拍照都沒辦法哩


↘各式各樣的sushi,還有日本啤酒Suppopro



基本上點套餐是比較划算,所以我們都點套餐
但是因為我又想吃烏龍麵,又想吃生魚片,於是總共花了18塊吃這一餐,貴
↘我的雞肉烏龍麵,不要看他這樣,份量真的很大,味道還不錯,還有附上七味粉。但沒有內湖的Nani合胃口,有點輕微的過鹹,但雞肉很多又好吃($6.95)


↘我點的鮭魚與鮪魚生魚片(about $10),說實在的....鮭魚真的比較好吃
而且他們一片都好大~一片,一片大約是爭鮮的一盤吧  但蘿蔔絲少的可憐


再來是同學點的,感覺是最划算的組合-壽司+豬排&天婦羅(about $10)
除了因為我點的是湯麵沒有附上味增湯以外,其他人點套餐都有,撐到不行
↘綜合壽司,捲起來的那種裡面有包酪梨喔~

↘除了最下面的炸豬排,上面還有天婦羅,包含蝦子、南瓜、茄子...等蔬菜


↘最後這套餐單純只有壽司(價格未知)


我那天吃完真的撐到很不蘇湖=.=
還拜託同學幫我吃生魚片,看看多浪費!!!整個低估了他的份量
但是現在看到又覺得....po網誌讓人餓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