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著最後一個月不能浪費時間的原則,只要天氣好下課後就會到處亂晃
所以DT的照片又進帳不少,只能說國外處處好風景阿~

↘Waterfront Stn.旁的小公園,底下那排紅色建築就是車站
從這邊可以搭捷運、火車還有seabus,非常方便



↘一樣是車站旁的小公園,往港口方向拍,白色的是Canada Place
坐在水池旁邊看書,風吹過來,超舒服的~


↘Waterfront Stn.內部,基本上左右對稱,所以右邊被我咖掉的部分可以自行想像
裡面有六七間店家,速食、咖啡、便利商店都是有的


↘車站裡的星巴克竟然是加拿大第一家星巴克,可惜被我拍糊了
夥伴們都很熱情喔!看到我在拍這牌子,就直接擺好pose給我拍了


↘Gastown的蒸汽鐘,當地人覺得紅的最莫名其妙的景點
不過扣除掉後方正在動工的建築來說,這裡的確是頗有旅遊氣氛的
看看那路燈下的花籃,溫哥華還有哪區有這玩意兒呢!


↘溫哥華每一區有每一區的氣氛,其中我最喜歡Yaletown的感覺
當然Gastown也不錯,看到那露天遊覽車了嗎?這邊路上就可以買票
路旁也開滿紀念品店,這就是Gastown阿!


↘Chinatown,一整個落寞很多,除了中山公園以外,沒什麼遊客
因為這附近的Hasting St.是毒蟲、酒鬼跟流浪漢聚集的地方
就算是白天在那邊出沒也很危險
我一直知道有一段路特別危險,但不知確切的位置
前兩週亂晃的時候不小心晃進去
當你不小心晃進去的時候,其實可以立刻知道,因為,會發現周遭沒個正常人
為何唐人街一定要跟「髒」與「亂」連在一起呢?真讓人不爽


↘全世界最窄的店面,在哪裡呢?
下圖中深綠色的部分就是一個房子了,我張開雙臂都比他寬


再度隨興的在這裡結束,其實漂亮的地方還很多
「隨處是美景」是我覺得在這裡的一大利多
照片照的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包涵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